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28 (瑞羽編 005)

10/13
[17:55-21:05]
total: 3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61014000305j:plain

現時進度是學園編結束。

在一月初,瑞羽突然被教練問要不要出演アイルズオンアイス,一個有名的每年三月都會舉辦的ice show。為了讓支持者看看現在復原後的表現,瑞羽決定參加。到了二月,突然被アイルズオンアイス的委員會問說能不能讓瑞羽表演トリプルアクセル,反正就是瑞羽現在正在練的,三迴轉的什麼東西。這只不過是增加客人的一個噱頭罷了,不過為了贏過アリサ,這招式是一定要練會的,所以瑞羽也答應了。但教練的條件是,要減掉三公斤。

原來因為復健,瑞羽的肌肉增加了所以造成體重增加; 但是想讓這招式成功率上升的話,盡量不給膝蓋負擔會比較好。所以難題就來了: 不減掉肌肉的前提下,讓體重在三個禮拜減掉三公斤。就這樣,男主絞盡腦汁在食物上下功夫,還把常參加食事會的人、料理部的人一起捲進來。食事會在第一次的成功之後已經以"健康好吃的食物"為題舉辦了多次食事會,來的人也越來越多,開始有一些回頭客。

之前提過男主有幫忙考慮棒球部秋季合宿的菜單,也在二月時提到了那一次很成功,所以男主也幫忙考慮冬季合宿的菜單。男主開始在想,如果只是支援的話那就現在這樣也無妨,但是男主更想看到大家因為自己的料理而開心的笑容,自此決定,將來要往料理方面發展

二月底べスリー回國,並且送了一幅瑞羽滑冰的畫給瑞羽。ice show的前一天,瑞羽把自己的練習成果單獨展示給男主看,讓男主看看跟男主開始交往後的,自己的成長。當然,減肥是成功的。隔天的ice show,トリプルアクセル也成功,那身姿有如べスリー的畫一般,是飛翔的小鳥。同時,アリサ也有偷偷來觀賞べスリー的表演。

三月底,瑞羽畢業決定到幌路大學,男主也決定以幌路大學為目標,學園編就結束了。

單獨給男主看表演這段其實滿感人的,blog主想插入曲的功勞應該很大吧。畢竟在之前其實印象最深的是H橋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