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01

10/17 [21:30-00:50]
10/18 [18:10-19:00]
total: 4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61018204540j:plain

現時進度是op結束。是的,才剛玩完150小時的日常純愛,blog主又開了新的日常純愛坑,但應該比較短吧。

四月,高中男主跟著姐姐--搬家到了自己婆婆所在的鄉下小鎮,開始了新的生活,同時也轉進了新的學校。先是遇到了不怕生的華野 椎名、再來是常在自己婆婆開的民宿幫忙的如月 のえ、在學校參觀時,認識了跟のえ要好的柳 明日香,最後是三月就搬到這個鎮上的芹沢 久遠。由於男主角怕蟲跟喜歡吐槽的性格,使得現在的氣氛充滿歡樂; 還有跟男主之前就讀同一所學校,現在也轉來這裡的基友--安達健勝,也是笑料的來源。

男主自六歲時父母雙亡,從此以後過著常常搬家的生活,轉校也是家常便飯。因為如此,男主不跟同學有過深的聯繫,雖然對異性有興趣,但早已放棄交女朋友的想法。但是在開學三天後,姊姊對男主說這次搬家已是最後一次了,離畢業還有兩年,度過快樂的學生生活吧。

就這樣,新的生活就揭開序幕---

雖然打得很像遊戲廠商的大綱介紹,不過op前的內容大概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