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04 (久遠編 002)

10/22
[22:25-1:00]
total: 2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61027214907j:plain

會這麼晚發是有原因的。之前blog主說過要在白天磨練社畜技能吧? 不過最近進度落後,所以花了好幾天補回來。現在有抓到節奏,所以之後每天應該可以撥出一些時間攻略吧。說到10月新作,大家狂推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blog主看完op後也有興趣,可能跟這款同時攻略吧。

現時進度是告白並交往。

在五月底的某天早上,久遠來到了男主住的旅館。剛好那天旅館非常的忙,常來幫忙的のえ也剛好不在,結果就演變成久遠來幫忙的情況。但是直到幫忙結束,久遠依然在男主家待到了很晚,直到家長打電話找人才回去。

久遠雖然跟男主說她只是假日偶然來男主家看一看,但去過久遠家的男主知道,那距離是有心想來才會走這麼遠。而且久遠是在完全沒告知父母的前提下跑出來的,久遠當然是知道完全不講行蹤大家會擔心的,那就更加可疑了。不過男主以前也是有做過類似的行為,所以可以明白久遠的想法。

在來到了新的環境後,久遠跟大家處得很好,也要求自己不能讓這些人為自己擔心; 但是裝得太乖也反而會讓人擔心,所以久遠就刻意到了男主家。這一段不曉得是不是在反映現在的潮流: 如果一直當好孩子,反而會被懷疑是不是把所以負面情緒藏在心理,如果不發洩一下就糟了

當然,不光是想做壞事,更重要的是為了見男主吧。過了兩天,就會出現是否告白的選項。雖然不知道選不告白會怎樣,總之選了告白,時間立刻跳到了6/20的小鎮祭典,就這樣,在久遠跟男主逛了祭典後,就告白了。

告白之後,又是沒什麼營養的甜甜蜜蜜劇情,不過有公開或不公開戀情的選擇,blog主選了公開。嘛,反正就是普通的交往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