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05 (久遠編 003)

10/27 [20:50-00:55]
10/28 [20:50-00:55]
10/29 [20:55-00:25]
total: 11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1031031040j:plain

交往開始後,就是各種各樣戀人的活動。在交往的過程中,可以看出久遠的一些性格: 基本上算是小惡魔屬性、對H也很積極,跟男主是很有話聊的一對、很沉重的女人(交往了就要結婚這種的)、喜歡撒嬌等等。

來講講blog主覺得比較認真的劇情吧。在進線後不久,久遠的爸爸突然要見男主,說是想看看久遠的男友是怎樣的人。雙親對於男主都很滿意,也提到了之前久遠離家的事件。跟男主說的一樣,故意做些不大不小的事讓人擔心,反而可以讓母親安心。

另外,久遠提到因為跟男主差一個年級,所以至少會有一年是分開的。因為如此,久遠提出了跟男主假裝是同班同學的演戲提案,由椎名扮演老師。總之,男主說了一些很帥氣的話,打消了久遠的不安。

之後由久遠提出了美術部3天2夜的合宿。久遠是美術部部員,是一人社團,平時都待在化學教室畫畫。除了男主外,還邀請了其他三位女主: 椎名、のえ、明日香。這3天2夜包括了放煙火、寫生大賽等等,大家度過了快樂的三天。

之後的某天去花田約會,久遠說了自己在被領養之前,待在設施的事。基本上在設施的小孩,沒有特別問題的話在小學時就會被領養。但是久遠卻是被領養了兩次又被送回去設施,也就是說這一次是第三次。原因是領養者只是想要「有一個孩子」的事實,避免別人說閒話; 並不是真心喜歡久遠這個人。而且久遠是個很會察言觀色的小孩,造成了久遠有些冷淡的態度。

不過不管是怎樣的過去,現在的領養者對久遠很好,男主也是真心愛她的,所以感到很幸福。

雖說有些陰暗,但也不是什麼很沉重的劇情,拿來調和一下前面甜死人的劇情剛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