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06 (久遠編 完)

11/1
[23:45-00:25]
total: 40min
f:id:TakumiYuki:20161102014717j:plain

沒想到沒過多久就完結了...

某個周末,久遠突然把男主叫來學校。原本以為是普通的聊天,但男主發現她另有隱情。原來是因為久遠突然在意起真正的生父生母,但是現在領養她的雙親也很愛她,這讓久遠對現在的雙親懷有罪惡感

男主告訴久遠,思念自己的生父生母一定不是什麼壞事的,而且久遠本來也知道這一點。男主建議,如果真得這麼在意的話,就去找現在的雙親談談吧。久遠事不宜遲的立刻帶著男主回家了。

跟媽媽講了之後,對久遠這種想法自然是認同的,還提出說如果需要的話也可以幫忙找。媽媽的這番話,讓久遠了解到了這就是不求回報的愛

後日談,七年後。不但結婚,還生了四個小孩,一男三女。男主在鎮上找到工作,而久遠則是當主婦。兩人還計畫要生第五胎,end。

沒什麼爆點的結束了一條線,也是這會社的風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