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09 (明日香編 完)

11/7
[20:00-21:35]
total: 1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61107232135j:plain

到了八月盂蘭盆節,男主發現明日香沒有休息,一人待在體育館練習,男主就過去探望。原來秋祭要舉辦以前姐姐參加過的大會,但是明日香一直有地方練不好。

明日香的姐姐會在明天回老家,而明日香想在大賽之前給姐姐看看現在自己的表演。明日香是打算在大會後就引退的,但是現在決定給姐姐看過後就結束新體操。因為明日香一直沒辦法在大會上留下很好的成績,不過原本就只是因為憧憬姐姐而開始的活動,所以對新體操也沒有特別的留戀就是了; 只是,能表現的更好的話,就能相信自己更接近姐姐一點。

隔天姐姐過來後,先在餐廳閒聊過後,就去了體育館準備表演。姐姐發現明日香沒有了以前會過度在意別人視線的毛病,動作更加放的開。之前提過,明日香是有些自卑的; 而且這種個人競技,終歸是為了自己能快樂才能表現得更好,以別人為目標反而是一種阻礙。不在意別人的視線,這代表了現在的明日香開始對自己有了自信,而這也是多虧了男主吧。

但是表演依舊稱不上完美。姐姐說因為明日香小時候騎腳踏車摔傷,一直到現在手都不能舉得太快,肩會痛。這對新體操來說是致命的。不過,最重要的是明日香接受並放下,沒有後悔的結束了新體操的生活。

後日談,兩人在數年後結婚,有了一個孩子,完。

其實是沒什麼感想啦...故事太單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