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12 (とみ子編 完)

11/11
[20:30-20:45]
total: 15min
f:id:TakumiYuki:20161111221347j:plain

嗯,沒想到才剛寫完上一篇攻略日誌過了十幾分鐘就結束了...算了,反正再跟前一篇合併也會太長,而且第三張CG也是要貼的。

とみ子線在第六章結束,也會跟其他女主一樣有個後日談。第六章開始是男主跟とみ子相隔一個禮拜的約會,這是因為とみ子去探望生病的親戚。

男主剛見到とみ子時,發現她的笑容有點哀傷。原來是因為見到生病的親人,開始在想如果男主也因為什麼原因不在身邊了要怎麼辦。男主告訴她說,兩人互相支持對方不就可以了嗎?

後日談,跟とみ子交往過後數年。男主念了大學,とみ子則是就讀服飾專門學校。因為男主交往的關係,現在的とみ子幾乎沒有負面思考的傾象了。其實在高中時,就已經透過久遠教的走路方法還有椎名的肌膚保養法來慢慢建立自信了。總之,現在就是開朗活潑的人。

如果說顏面崩壞叫顏藝的話(比如那個Asa project,每作都有一個可攻略人物擔當顏藝角色),那麼とみ子就是"聲藝"吧。因為在陷入負面思考時,常常會即興演出一些別人嘲笑自己的小短劇,還可以一人分飾多角,常常讓blog主笑的不行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