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感想

10/17-22, 27, 29
11/1, 2, 5, 7, 9-13, 20-23
共通: 8hr 25min 久遠: 26hr 20min 明日香: 9hr
とみ子: 8hr 05min のえ: 11hr 20min 椎名: 10hr 40min
total: 73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61130180857j:plain f:id:TakumiYuki:20161130180915j:plain f:id:TakumiYuki:20161130180932j:plain f:id:TakumiYuki:20161130180956j:plain

劇情:

這還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非常單純的戀愛故事: 每天放學去找女主打屁聊天,過了一個月後就會決定告白; 告白過後就是甜甜蜜蜜的每一天外加聽一下戀人的煩惱,提出建議解決心結; 後日談都是結婚。雖說這麼單純,不知道為什麼玩的時數長的可怕...

不過blog主還滿喜歡這種單純戀愛的情節的,畢竟不用動大腦就可以有放鬆的效果,對話也是很有趣。不過不得不吐槽,男主就憑著這到處搬家的經歷,就可以非常有同理心的體會女角們的煩惱進而開導,根本張老師吧!

而這款有一個特點,就是可以選擇公開交往或祕密交往。雖說宣傳時廠商很強調這一點,但說穿了也就是個人線某些劇本會不同而已。劇情還是大同小異,不會有不同世界線的感覺,CG也是相同的。離最終回功略日誌這麼久才發心得文,也是因為blog主又把のえ的秘密交往個人線跑了一下。

不得不說,玩這作實在是太有フレラバ的既視感了,剛剛講的劇情也可以套用在フレラバ上阿! 雖說是對劇情沒什麼不滿,但是在個人線的劇情,blog主認為是比不上前作--ピュア×コネクト,所以這部作品除了畫風是blog主的菜之外,個人認為是有點開倒車的。

總之,喜歡甜作的就是會推薦這款。另外,blog主最喜歡的線是とみ子還有のえ線。尤其是とみ子,強烈推薦,真的超好笑!

系統:

可說是非常齊備,使用起來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