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diary +H 攻略日誌 005 (奈月編 完)

11/30 [23:25-00:05]
12/18 [19:15-19:50]
total: 1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61218210642j:plain

開始交往後的某一天,香穂突然提到奈月跟男主看起來完全不像在交往,奈月也期望自己跟男主可以看起來像是普通的戀人。奈月知道,自己的"普通"跟其他人的"普通"可能不太一樣,但是不能因為這點使得周遭的人覺得他們不像戀人。於是奈月就開始去實踐電視連續劇的橋段,故意的去做一些打情罵俏的事,還把ゆあ跟紗雪也牽扯進來一起看少女漫畫還有幫忙制定約會計畫。

男主在知道奈月的舉動是模仿來的,覺得很擔心,畢竟這就不像是"做自己"了。為了消除奈月的不安,男主提議奈月就像平常一樣表現,如果別人還是覺得像戀人就沒問題了。剛好,奈月父母又要過來了。於是男主除了要求奈月作平時的自己之外,還決定要跟奈月父母坦白兩人正在交往的事。

到了當天,四人一起在餐廳吃晚餐。男主向奈月父親坦白後,贏得了旁桌客人的掌聲,從周遭的談話,也知道了男主跟奈月很明顯的就是戀人樣。故事就這樣完結了。

沒想到還滿短的。看了一下CG頁面,新增攻略的角色好像都是這麼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