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diary +H 攻略日誌 006 (かなで編 001)

12/18
[20:10-22:00]
total: 1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61218235704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かなで是男主同班的好友,広崎 響的妹妹,同時也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在小的時候,響就把哥哥的責任託付給男主。広崎家的雙親都是音樂家,因為到處演出而常常不在家。

進線後的某天,かなで在餐廳唉聲嘆氣。奈月把男主拉出店外,跟男主說是因為かなで被同班的男生--小島同學告白了。男主聽到以後大為震驚,於是隔天在奈月的帶領下見到了那位男同學。不過中途響突然出現,男主好奇響聽到這件事之後會有什麼反應,於是把響拉到別的地方。結果男主不小心口誤,說成了かなで似乎有喜歡的人了,就在男主想訂正的時候,響卻說了早就知道,這反而讓男主知道了かなで有心上人了。

不過被告白的事還是要處理的,為了瞭解小島是怎樣的人,男主跟奈月策畫了雙重約會。到了當天,小島卻因為有社團的比賽而沒辦法來,演變成了男主一人+かなで+奈月+ゆあ的組合,一起到了泳池玩。

這次的雙重約會過後,男主發現自己是以異性的眼光來看待かなで,而且對她產生了獨佔欲。這些事實,讓男主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かなで了,而男主決定告白。在告白前,男主先跟哥哥響說了,響沒有反對,還說了一些自己的過去。

広崎家雙親在広崎兄妹小的時候,一直給他們練樂器。但是因為男主小時候天真的話語,讓響決定反抗父母,弄壞了家裡的全部樂器。之後,響的興趣就轉為裁縫,而小島其實告白已經失敗了,不過現在還是會去拜託響縫東西。

響在かなで開始練樂器後,因為父母的要求,變成全面的照顧かなで。但是在響放棄音樂後,因為把所有的重擔都丟給了かなで,所以響認為自己沒資格當哥哥,才會拜託男主照顧她。現在的かなで也是因為男主的原因放棄音樂,但男主自己忘了是怎麼一回事了,響也沒說。

之後,男主在河邊遇到了かなで,很緊張的表白,很順利的成功交往了。

其實這段最重要不是告白,而是広崎兄妹的過去吧...畢竟かなで的好感度一開始就是滿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