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diary +H 攻略日誌 007 (かなで編 002)

12/18 [23:00-23:55]
12/19 [14:50-16:50]
total: 2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61219214532j:plain

告白過後,兩人在房間內獨處。在奈月線的時候,有提到かなで在畫繪本吧。かなで解釋因為對自己沒什麼自信,因為夢想要成為一位繪本畫家,所以就想要畫繪本來建立自信,完成一本後就向男主告白。不過沒想到繪本還沒完成,男主就搶先告白了。現在かなで煩惱的是繪本的結局不知該怎麼寫。

這裡かなで也說了為什麼會放棄音樂。かなで小時候畫畫比賽得過獎,但是給爸爸看的時候卻被爸爸撕爛了。男主把畫黏回去並對かなで爸爸嗆聲,之後かなで爸爸看到男主都會罵一頓。因為這個契機,かなで開始認真的偷學畫畫,同時繼續練習樂器。某天,小提琴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就被爸爸說不要學了; 後來才知道是被哥哥拿走,後來捐給學校。

之後就是戀人生活。上床阿、中午兩人獨處互餵便當之類的。比較重要的是奈月。奈月在兩人交往的過程中,常常被人無意的說"礙事""跟妳沒關係"等等,不要插手兩人世界的台詞。

接下來不知道為什麼,奈月就突然非常積極的要かなで跟男主兩人在一起,還跟其他的人,像是夕陽、香穂等等人疏遠,不跟他們吃午餐。かなで跟奈月吵過一架後,讓奈月覺得為什麼かなで比起戀人更在意朋友,之後就一直躲著眾人。

之後,大家為了讓奈月跟かなで重歸於好,男主每天送かなで作的便當給奈月; 另一方面,ゆあ跟紗雪也會放學後堵人。後來男主想到可以由かなで送禮物給奈月,當作談話的契機。

就這樣,在かなで送了親手縫製的かなで人偶,說了一些要繼續當好友,跟男主才能繼續當幸福的男女朋友的廢話後,就和好了。經過了這個事件之後,かなで也確定了繪本的結局。

說老實話,跟奈月有關的這個問題,不管是問題本身或是解決的方法,都是莫名其妙。莫名其妙也就算了,blog主還覺得奈月比かなで還搶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