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diary +H 攻略日誌 011 (夕陽編 完)

12/20
[18:00-18:25]
total: 25min
f:id:TakumiYuki:20161220214815j:plain

確定了自己的目標後,男主跟大夥商量了一個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男主就這樣從夕陽家離開了快一個禮拜。某天,夕陽突然被香穂拖去,穿上了由響自己縫製的結婚禮服。當天晚上,男主就回來夕顏亭了。

原來,男主為了要讓夕陽安心,決定履行小時候的約定--就是夢中夕陽約定的一起打開的箱子。但是男主以前搬家收拾行李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把箱子的鑰匙寄給在國外的父母了。為了取回鑰匙,男主就去了一趟國外。回到夕顏亭的男主,見到了穿著禮服的夕陽,說出了求婚的台詞,並交給了夕陽自己買的戒指

當天晚上,男主嚐到了夕陽還原成功的母親的菜色--番茄醬蝦炒蛋,就是討論說要加入夏季新品項,但不清楚怎麼作的那道菜 。夕陽覺得,剛好會今天完成這道菜,是因為已過世的母親在祝福他們。男主跟夕陽坦白,為了升學所存的錢已經因為機票跟戒指而花光了,但是只要夕陽能夠因此高興就值得了。接下來就是用男主拿來的鑰匙打開箱子,原來裡面裝著夕陽母親遺物的戒指。

後日談,ゆあ發現日記沒有繼續在往下寫,認為這是因為夕陽的幸福在更遠的地方,比如說生孩子之類的。總之,ゆあ還是會繼續留在兩人身邊一段時間。而夕陽,則是把男主及母親的戒指一起戴上去了。這是男主告訴自己,要信守跟夕陽母親的約定,還有照顧夕陽對母親戒指的憧憬

blog主覺得這個故事,實在是很有"小確幸"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