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diary +H 攻略日誌 018 (紗雪編 001)

12/24
[10:00-11:10]
total: 1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61224163556j:plain

在這線,重要的是紗雪的過去所造成的影響

在前面幾條線,可以知道紗雪非常喜歡ゆあ,已經到了ゆあ控的地步,連行動準則都是以ゆあ為準。某天,男主邀了紗雪一起跟ゆあ玩,因為男主發現紗雪並不是因為喜歡才常常獨自一人待著,ゆあ也發現了男主的意圖,這讓男主把之前想跟紗雪告白的過去跟ゆあ說了。

對男主來說,當時紗雪所說的話大概是代表已經有喜歡的人,而聽到這些話就退縮的自己,也讓男主懷疑起自己的心情是不是只是同情罷了。ゆあ對男主說了同情不是壞事,重要的是形成這心情的過程,而男主就是一直只盯著結果看,才會在這一年間止步不前; 而形成"同情"的過程中,或許就有男主想知道的答案。

過了共通線,紗雪開始有意識的接近男主。但是才過沒多久,紗雪突然對男主說跟自己有所牽扯的人都會遭遇不幸,紗雪說了自己以前也跟男主一樣有個幸福之神,但是卻被她拋棄了,紗雪認為這代表自己沒有獲得幸福的資格

男主回去後,就問了ゆあ知不知道紗雪的神的事情,而且男主認為紗雪跟ゆあ早就互相認識了,但是ゆあ卻回答不知道。在聽過紗雪的說詞之後,ゆあ感到憤憤不平。隔天ゆあ告訴男主,如果想知道紗雪的神的事的話,可以到舊書店找美鈴。就這樣,男主知道了紗雪的過去,但是ゆあ卻被美鈴趕出去了。

原來紗雪的神就是ゆあ。紗雪家現在是單親家庭,由母親照顧,在ゆあ出現在紗雪身邊之前,兩親就有發生問題。兩親的傳言在學校散播開後,紗雪就漸漸變得自閉,這時ゆあ就出現,要幫紗雪尋找幸福。因為ゆあ任何事都把紗雪放到第一位考慮,所以紗雪跟ゆあ處得非常的好,好到ゆあ在的日子是目前為止紗雪最幸福的一段時光。但這樣是不行的,因為ゆあ遲早會消失,這幸福注定不能長久。沒過多久紗雪因為怕ゆあ消失,甚至不去學校,這反而讓ゆあ下定決心要跟紗雪保持距離。但是就算ゆあ不出現在紗雪面前,ゆあ還是默默的守望紗雪,甚至會到學校請大家跟紗雪好好相處。但對紗雪而言,跟陌生同學交朋友實在是太難了,而ゆあ做的努力成效也不大。這種狀態持續了整整一年,看著痛苦的ゆあ,美鈴決定把ゆあ的記憶刪除讓她回到書中。

這篇算是紗雪的過去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