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diary +H 攻略日誌 019 (紗雪編 002)

12/24
[12:05-13:20]
total: 1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61224202131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在聽完紗雪過去的男主,回想了一下自己想了解學姐的積極態度還有當時美鈴的提示,覺得自己應該是喜歡上紗雪了。雖然男主的朋友們願意幫忙男主告白,但問題是紗雪因為過去造成的內心的陰影

男主在跟大家說過自己喜歡學姐後,當天放學就去圖書室告白。見到男主的紗雪依然躲著男主,而男主坦白了自己知道紗雪的過去,並說如果紗雪待在身邊會讓自己不幸的話那正好,因為這樣紗雪就可以一直見到ゆあ了; 男主的目的是幫助紗雪面對過去,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但是很不巧的,男主跟紗雪的對話被潛入學校的ゆあ聽到了。男主追上逃跑的ゆあ,安慰了一下並保證會讓兩人有互相道歉的機會。

隔天,響跟男主說紗雪打算辭去圖書委員。男主找到了紗雪後,明白了紗雪不想面對ゆあ。紗雪會加入圖書委員,本來就是想知道為什麼ゆあ會離開自己,但昨天男主講明之後就沒意義了。但是男主認為,想讓紗雪得到幸福的第一步就是讓她跟ゆあ兩人和好,第二步是讓紗雪去交朋友,紗雪卻不相信和好後ゆあ會永遠待在自己身邊,如果ゆあ還是會再次離開,就得再經歷一次當時的寂寞感。

當天晚上在夕顏亭,男主向大家求救ゆあ跟紗雪的問題。香穂建議男主趕快跟紗雪告白,成為紗雪的戀人後充當她的心靈支柱後再一起解決這個問題。男主想想好像也有道理,就決定告白了。

隔天一大早,男主就守在校門口堵人,但快遲到了還是看不到人影,只好放棄。其實紗雪早就發現男主,所以一直躲著; 但是被來學校的美鈴發現了,美鈴告訴紗雪不能逃課,不然ゆあ會難過。當天,雖然紗雪還是有來學校,卻一直躲著男主。紗雪雖然很喜歡男主,但害怕男主會像ゆあ一樣消失,如果消失的話自己大概就活不下去了; 紗雪沒有自信這樣的自己可以讓男主永遠愛下去,所以想要現在保持距離直到男主忘記自己。

放學後,紗雪知道男主還是在校門堵人,所以一直躲在校內。結果連續被響還有夕陽抓到,響說了男主是怎樣的人,夕陽說了如果紗雪不告白,自己下禮拜就去告白。當天,男主還是沒見到紗雪。隔天是周末,除去男主,大家聚在一起談論男主跟紗雪的問題。雖然大家不清楚紗雪為何不接受男主,但決定創造機會讓男主跟紗雪獨處。

禮拜一,響利用自己的人脈弄到了廣播室,讓男主透過全校播送來對紗雪告白,再用可怕的報酬讓全校一起去找出紗雪,也刺激男主一定要找出紗雪的決心。最後,男主在緊閉的體育倉庫中找到了紗雪,途中還從ゆあ那裡拿到了當年紗雪的日記

紗雪對男主說,雙親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不在家,把紗雪單獨留在家裡。因為這緣故,使得親戚還有兒童保護中心的人常常來找紗雪談話,但這成為了父母關係惡化的因素之一,這也是為什麼紗雪把離婚當成自己的錯並且害怕孤獨的原因。男主就跟紗雪約定會一輩子收下她,不會比她早死。

看看我們的男主,又利用一堆花言巧語來把妹了(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