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攻略日誌 002

12/26
[10:00-11:15] [12:10-14:05]
total: 3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61226172521p:plain

現時進度是共通1-3。事件主要有三個--すず跟七瑠的相處,還有志衣菜的煩惱、すず打破DVD事件

すず回來後,男主對她照護有加,擔心她會不會沒辦法融入新家庭,すず也很黏男主。但是告訴也是すず的青梅竹馬的真帆後,她卻是有些擔心的樣子,還要求放學去接すず的時候也要帶她一起去。到了すず的班級(也是七瑠的班級),男主把她帶去B研,すず就立馬入部。畢竟すず是比較怕生的人,而這個部就有好幾個熟人; 不過すず在小時候受到了男主的影響,所以現在都還有在看硬派的機器人動畫,所以也不是完全不適合B研。

但是令すず吃驚的是,男主現在竟然不太看硬派動畫了,而是受到了七瑠影響,比較常看可愛女孩子很多的動畫。當天晚上,不知道為何就演變成すず跟七瑠的哥哥爭奪戰,男主在想可能跟社團時提到的動畫有關,就把兩人邀來自己房間兩部動畫輪流看,一部是すず喜歡的、一部是七瑠喜歡的。

隔天男主跟真帆提到了這件事,真帆解釋說兩個人都覺得男主妹妹的位置是只屬於自己的,所以雙方都不曉得該怎麼接納沒有血緣關係的對方,真帆答應會解決兩人的矛盾。到了部室後,真帆很順利的調解了兩人。

接下來是志衣菜的事。男主因為志衣菜太黏自己,所以有些苦手,最近不太想去社團。某天,志衣菜突然說要開遊戲大會,就變成了大家一起去男主家玩遊戲的情況。不過七瑠發現志衣菜大概是跟人交流有些問題,有把自己喜歡的東西硬塞給別人的缺點,對男主的喜歡也是如此。

在遊戲大會的晚上,大家玩飽遊戲轉移陣地到了七瑠的房間。真帆直接開天窗說亮話要志衣菜不要讓男主困擾,說男主從以前就不太會應付這種感情的事。隔天早上,男主跟志衣菜散步,說了自己曾經跟真帆告白,但是被拒絕,所以現在不太會應付這種戀愛的氣氛; 志衣菜也跟男主坦白自己沒什麼朋友,不過從她的性格,男主也早就猜到了。

之後還有すず打破DVD事件。簡單來說就是すず不小心把一片七瑠跟男主很久以前一起買的DVD弄破了,所以すず基於責任心一定要找到新品償還。那DVD已經絕版了所以很難找,不過如果男主在選擇肢選擇繼續陪すず找的話,就可以在小店找到。

簡單總結一下就是用瑣碎的小事讓玩家認識女主們的性格吧。不過好久沒玩日文原版果然日文是會退步的,這麼簡單的劇情看了這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