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攻略日誌 004

12/26
[20:20-21:55]
total: 1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61226233959p:pla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結束。

進入了暑假,大家開始到海之屋打工一個禮拜。中間有發生過負責外場的七瑠被騷擾的事件,而被男主以及其他的夥伴們解決,但是すず負責廚房,所以知道騷動時男主正在出面解決了。

看著被男主摸頭安慰的七瑠,すず覺得羨慕,想像如果是自己遭到這種狀況的話男主會採取什麼行動。後來看到七瑠很快的像沒事人一樣繼續工作,又開始羨慕七瑠的堅強,也覺得七瑠跟男主非常信賴對方,自己的話可能就是跟男主互相擔心了。すず覺得不想輸,也想被男主信賴,但是該怎麼達成這目標就不知道了。

很快的打工結束,就要去サマコミ。第一天是在サマコミ前一天去住宿,但是部長因為中途脫隊後來迷路了,接到部長電話的男主只好去接,可是因大家講的鬼故事嚇的不輕的七瑠堅持要一起去,男主只好跟七瑠去了; 而すず若有所思的看著他們倆

之後的サマコミ被很快的帶過,正式進入七瑠線。

原本期待的是激烈的修羅場,但卻是すず的內心戲,這看起來就是爆發或是主動放棄的節奏阿,不過blog主猜主動放棄不太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