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攻略日誌 007 (志衣菜編 001)

12/28 [22:10-22:40]
12/29 [20:05-22:20]
total: 2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1230225407p:plain

現時進度是志衣菜ルート1完。

真帆跟志衣菜的共通路線,簡稱恋▲ルート,而之前的兩位妹妹的共通則是妹▲ルート。進入了恋▲ルート之後,就是繼續看志衣菜對男主獻殷勤,真帆在旁阻止。不過志衣菜挑釁的對真帆說幼馴染的餘裕,只要接吻就可以打破了,誰叫真帆從來沒跟男主接過吻。

一般來說真帆是不會中這種低水準挑撥的,但是當天卻非常的不高興,放學後把男主抓來一起打格鬥遊戲虐死男主。真帆出去買個飲料後回來後發現男主睡著了,想到剛剛的話,就忍不住對著男主親下去了

之後一樣就是要到海之家打工來籌參加サマコミ的旅費。跟全員團結的妹▲ルート不一樣的是,有一群人明顯的很沒幹勁,像是志衣菜、カーラ、茜等等,第一天就遲到。而男主則是特別注意真帆,因為男主知道自己被親了

雖然打工不像妹▲ルート那麼順利,不過旅費還是有籌到,也過得很愉快; 不過就在打工結束時,男主對真帆暗示了自己知道被吻了。之後,有一段時間真帆看到男主都很尷尬。

サマコミ的時候,如果男主打電話叫志衣菜過來,就會進入志衣菜線。首先是志衣菜抱怨這個暑假還不充足,想要參加夏日祭典。不過在七瑠線中已經知道夏日祭典是在九月了,所以真帆就提議自己買煙火來玩。數天後的夜晚,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進入了志衣菜線後,真帆吻男主這件事好像就變得沒發生過一樣,blog主是覺得有些奇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