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の海 攻略日誌 003

1/7
[9:25-10:10]
total: 45min
f:id:TakumiYuki:20170107170523j:plain

這篇是一些篇幅比較短的結局,共有四個。

如果選擇去找拓真,也跟灰奈說了拓真死亡的事,就會開始陷入自己也會被殺的恐懼中。如果男主選擇繼續沉溺在恐懼中的話,就會開始陷入被害妄想狀態,覺得大家都不可信。接下來,男主就在自己也沒印象的狀態下,把因為擔心自己而前來談話的優希給推下窗子殺掉了。之後,男主不斷如法炮製,但是很快被居住的其他人發現,所以其他人都沒事。但是殺人罪是很重的,於是男主就被沙羅丟到森林裡,迎接死亡結局。這是end 5: 狂気の中で

如果選擇不去找拓真的話,男主就會繼續作被母親責罵的夢。男主漸漸的恢復片段的記憶,把過去記憶中的聲音跟現實中的聲音混淆。男主變得越來越沒精神,又把自己關在房裡。這時,みちる單獨過來房間,男主便向她傾訴自己的現況。

みちる知道現在男主的狀況後,便安慰說那一定不是過去的記憶,而是以前看過的書、或是以前聽過的別人的事,總之就是夢而已,不用看得太認真。這裡會出現選擇,如果男主把夢理解成是實際發生過的事的話,就會把みちる當成騙子。

之後男主繼續作夢。被罵的雖然是男主,但是母親卻把男主叫成瑠衣。男主開始憎恨起母親,並想著要出去這裡對母親復仇。就在男主精神快受不了的時候,みちる剛好單獨過來送飯,但是兩人卻無法好好溝通,這讓男主的幻聽越來越嚴重了。

之後,男主會受到みちる的邀約,說是可以出去這個島。就這樣,男主被帶到了教堂被みちる殺害。在死前,男主把みちる認成了自己的妹妹,而みちる聽到男主死前的自言自語後,認為男主是瑠衣,這是end 1: 青い鳥のため

另外兩個End,是みちる安慰說夢的內容不是發生過的事的選項,男主選擇相信みちる的話,之後就會度過平靜的生活,並且可以選擇幫みちる的忙或是跟知紗學習。如果幫みちる的忙,男主就會喜歡上みちる,兩人會成為戀人一直生活在這裡,這是end 10: 永遠の楽園。如果跟知紗學習的話,就會跟知紗學習數學,並且解出很難的問題。みちる看到男主在數學上的才能之後,會跟外界連絡,把男主送出這個地方上大學繼續學習,這是end 14: 必要な人間

目前的感想,就是認為男主真是神經纖細的人阿。風吹草動就開始殺人了,這讓blog主認識到黑化屬性果然還是只在女生身上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