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nity's Life 攻略日誌 006 (美栗編 001)

1/13 [22:15-00:00]
1/14 [8:40-9:30]
total: 2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114223644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條路線算是"逆攻略"吧。在共通線的時候,美栗動不動就喊喜歡,有事沒事就拿結婚證書; 這麼重要的事太常講了,重要性就變低了,就像狼來了一樣,常講就不信了。

所以雖然美栗早就對男主是異性的喜歡,男主還是把美栗對自己的好意當做朋友間的喜歡。就在共通線後段男主說白了之後,美栗才了解到自己的真心一直被無視,開始思考改進的方法。進入選擇肢後,美栗的表現就比較溫和,男主有難時幫忙,男主覺得食物好吃也不主動跟男主說是自己做的。

某天,男主感冒了。擔心的美栗到了男主家照顧男主,讓男主覺得美栗除了活潑以外也有照顧人的一面。男主為了答謝,邀了美栗一起去遊樂園玩。之後,男主越來越在意美栗,後面就告白了。

跟菜瑠線類似,都是一些生活的小事以表現女主個性,男主注意到而造成感情漸漸生溫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