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の海 攻略日誌 008 (知紗編 001)

1/20
[23:10-23:50]
total: 40min
f:id:TakumiYuki:20170121203743j:plain

blog主其實是有玩紡線的,但是卻因為漢化的bug而閃退。雖然考慮要不要用日文原版玩,但是又覺得麻煩...

這條線內容很長,就砍兩篇吧。

如果跟灰奈線一樣,選擇接受自己的記憶與憎惡,但是卻想要找尋留在這裡的其他方法,就會繼續追根究柢。從此以後,就會常常跟優希還有灰奈在晚上三人密談。一直想到外界去的知紗當然發現了這一點,於是詢問了男主能否加入。如果男主選擇把一切告訴知紗,就會進入知紗線。

但是事情並不順利。說到底,優希跟灰奈根本不想出去,男主雖然也想出去,但是尋找的情報方向跟知紗所期待的並不相同--男主找的是雙胞胎跟沙羅這些知紗不信任的人。

男主就這樣卡在三方勢力中,尋找著共識以及出去的方法。但是沒能成功,優希跟灰奈不再跟男主談話,知紗也跟男主決裂。

某天,沙羅告訴男主,除了みちる跟知紗的資料外,其他人的過去都已經收集到了,這可能是讓大家可以出去的一個線索; 但是過了不久,沙羅存有大家資料的電腦就被偷了。為了找到犯人,足不出戶的沙羅在房子中到處審問製造了恐慌,過了不久,みちる就從屋子中消失了。

みちる消失後,紡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這態度被知紗揭穿みちる跟紡就是一直以來殺人的兇手。知紗剝下了原本和善的假面,屋子裡的氣氛越來越不好。之後,因為知紗厭倦了繼續待在這地方,開始用偷來的資料對大家作言語的攻擊,紡打算把知紗殺了,卻被男主擋下。男主受傷了之後,みちる就回來了。原來みちる一直被知紗關在地下的供電室,而知紗因為男主的受傷,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過了幾天,男主的傷好了之後知紗才來主動找男主。原來知紗在看過大家的資料後,發現除了自己以外,大家都有出去的希望才開始自暴自棄。隔天,知紗就對男主說了自己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