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nity's Life 攻略日誌 010 (麻帆編 001)

1/21
[19:50-22:20]
total: 2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70122004831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麻帆雖然身為人身,但是心中一直認為自己就是個手機,比起被當成人一樣的顧慮,麻帆更希望男主多多使喚自己。不過男主則是一直把麻帆當作女孩子看待,不斷指出麻帆像人類的地方跟麻帆唱反調。

以上就是共通線的主要核心內容。在麻帆度過日常生活的過程中,也不斷的激發出了人類才有的感情,但是麻帆卻一直懷疑這樣是否可以好好完成手機的任務。所謂的日常生活包含了麻帆會因為男主在看新的手機型號而難過,男主讓麻帆跟同學玩些小遊戲增進感情等等。

某天,男主帶了麻帆出去逛逛。由於麻帆一直盯著兔子形的背套看,男主就偷偷買下來,送給麻帆當作驚喜。而麻帆因為高興就吻了男主,發覺自己做的事才慌張離開。

經過這一吻,男主發現自己是喜歡麻帆的; 但是當天晚上麻帆卻以自己是手機為由,說了這次初吻不算數。之後,麻帆的行動就變得奇怪起來,莫名的說自己需要自我修復,連家裡其他擬人化的物品都查覺到麻帆的異狀,一齊問男主。

男主綜合大家的描述跟自己的觀察,得出了麻帆喜歡自己的結論,也跟在場的大家告白自己對麻帆是做為女孩的喜歡,被剛好下樓的麻帆聽到了。

麻帆即使聽到了男主的告白而心跳不已,依然把這現象當作是手機的故障。在那次的初吻之後,麻帆就有想獨佔男主的心情了,但是想貫徹手機使命的自己,認為物品戀上主人是不可原諒的。不過就在男主再一次強力的告白後,麻帆就答應交往了。

覺得麻帆態度的轉變有些快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