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の海 攻略日誌 010 (紡編 001)

1/20
[22:25-22:55]
total: 30min
f:id:TakumiYuki:20170128205253j:plain

因為想貼兩張CG,所以砍成兩篇。

如果把夢接受為現實,在晚上紡來找男主時男主有開門讓紡進來的話,就會進入紡線。

紡雖然跟知紗還有みちる同年,但是身材跟語氣卻跟小孩無異,也不太會學習。也不太按照訂好的時間表生活,看到她的時候幾乎都在睡覺,不但九點後就要睡,白天也在睡。另外,紡是除了みちる跟灰奈以外,可以進入廚房的人

那個晚上後,紡開始擔任起男主的傾聽者。男主的記憶都是片片斷斷的夢境組合起來,每次有些新的發現就會跟紡說。過了一段時間(實際遊玩時間還不到半小時),男主就對紡告白並交往了。

看到兩人關係特別好的知紗,對男主提出了疑問點: 紡的睡覺時間是晚上九點到早上七點,但是在白天依然一直睡,這明顯很奇怪。男主也擔心是不是紡的身體有什麼問題,但是直接去問紡依然沒得到答案。

過了不久,真希奈來了。她依然跟前幾條線一樣,把屋子的氣氛搞的很差。男主想到拓真的死亡,讓紡的態度跟平常不同,於是男主就趁晚上去找紡。沒想到,男主在湖邊找到紡的時候,紡已經用剪刀捅死真希奈了

男主這才發現,雖然認為自己是愛著紡的,但是卻從來沒想過要去了解她–男主早就隱約發現紡是有疑點的,但是卻不去深究,也沒去理解紡平時在想什麼。男主決定,不管紡是什麼樣子,都會去接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