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恋*ティンクル 攻略日誌 003

1/29
[21:15-23:55]
total: 2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0130105115j:plain

由於現在星夜部連人數都還沒滿,可想而之接下來的劇情就是想辦法增加眾女角的好感度,以爭取到他們願意加入的籌碼。最先被攻陷的,是目前跟社團沒什麼關係的咲良。

看完夜空隔天,男主想開始多了解關於ナギ的事,於是問了同班的珠希。原本男主一直以為ナギ其實就是金星,但是珠希卻回答依照研究所的調查,並沒有ナギ是金星的報告,ナギ是只有這裡才看的到的星星,而凪的母親正是研究所的所長。現在在做有關ナギ的科學方面研究的只有凪的母親,其他人要研究ナギ都是依賴歷史文獻,而這些文獻都是保存在珠希家的神社。

為了問到ナギ的更多信息,中午的時候男主跟凪約定放學要一起去研究所–也就是凪的家,很不巧凪媽媽不在所以打道回府。在男主跟凪還有珠希一起去研究所的路上,珠希說了現在跟ナギ有關的文獻是不會借出去的,因為最近神社發生了偷竊事件

晚上回到家,そらは跟男主說咲良最近心情有點低落,因為花壇每天都被弄亂。そらは想幫助咲良,但覺得只是每天去整理是不夠的,應該要抓到兇手,所以想找男主商量。男主立刻就答應,並約定明天中午一起到花壇所在地的中庭吃午餐討論。

隔天中午,除了そらは跟咲良外,凪跟珠希也一起來了。大家聽了咲良的話才知道從這學期花壇才開始每天被弄亂,就算是學生會的宣導也沒用,除了咲良以外的園藝委員也已經放棄去整理那塊花壇。當下,大家決定晚上用守株待兔的方式等犯人來。

第一個等到的是一個不像學校學生的女孩子,而且她走到花壇前面後說了一句話就突然消失了,跟當時差點被車撞到的凪一樣。男主還來不及問凪這件事,真正的兇手就過來弄亂花壇了。雖然兇手立刻逃跑,但立刻被運動神經超好的男主給追上。原來兇手是這個鎮上的議員世家–神谷家的人,因為忌妒靠著"神技“獲得好成績的咲良,所以想弄亂花壇來讓咲良可以成績差一點。

花々見家代代傳承的"神技"–瞬間記憶能力,可以達到過目不忘的效果。可是能力也伴隨著代價,咲良考試時常常會犯些小錯,所以有時考試成績會比神谷同學還差。而這"神技",讓男主也想起了自己跟そらは,そらは也是有特殊能力,可以治好傷口; 男主被神谷弄傷的時候そらは有偷偷幫男主治療。

總之,神谷同學決定反省,以後再也不做這種事。而咲良為了答謝男主,在假日時穿著女僕裝來男主家幫忙輔導そらは的功課還有家事。

目前就是埋伏筆吧…是說珠希對男主的好感度升的好快,可能下一篇會把珠希的一些劇情寫一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