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恋*ティンクル 攻略日誌 004

1/30
[9:50-11:05]
total: 1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0130192156j:plain

咲良的事件結束後,就是解決珠希的文獻被盜事件了,這裡先說說珠希這個人吧。珠希基本上是班長性格,實際上也正在當班長,家裡是神社(渡海神社),珠希爸爸–誠司是星夜祭的最高負責人。珠希很有看人的眼光,而這看人的眼光其實也是"神技"的應用。雖說珠希是獨生子,但是卻不想繼承家的神社,最希望的是找到一個白馬王子帶自己脫離這個家–也就是嫁人。對珠希來說,男主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

某天,男主發現珠希的心情好像有些低落。中午又是一如繼往的五個人一起吃午餐,才知道神社的文獻又被偷了,而且雖然室內一片亂,但是門跟窗都沒有入侵的痕跡。結果放學後,凪就把文獻還回來了。凪解釋,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文獻都會出現在家門前。但是只靠凪來還書並沒辦法根本上解決問題,所以男主他們又決定守株待兔來抓賊。

第一次的行動,因為珠希又被貓纏上了,在一陣騷亂之中,文獻又被偷走了。但是在臨走前,珠希爸爸說了第一次文獻被偷的時候,倉庫外聚集了很多貓; 另一方面,咲良指出貓一開始有18隻,但剛剛離去的貓只有17隻

第二天,大家照著男主的計畫,讓珠希當誘餌吸引貓,看看是哪一隻貓溜走了。男主跟其他人發現有一隻貓從牆壁的縫隙侵入,拿出了書本。再追蹤那隻貓,發現貓是被之前見過的那個在神谷同學之前出現的突然消失的小女孩指使的。

雖然那個小女孩再一次隱身,男主試探性的問了凪知不知道那女孩子在哪裡。凪雖然不知道,但是猜測她應該還在不遠處,於是男主就請珠希命令貓靠氣味去找到那女孩。命令貓其實是珠希神技的應用,只是珠希從來沒試過而已。

小女孩被找到之後,很快就招了。小女孩名字叫リーベル,自我介紹說失去了記憶,但是記得自己的使命是侍奉凪; 可是凪只覺得リーベル很面熟,但並不認識リーベル。リーベル平時都用隱身的技能跟在凪旁邊,因為看到凪常常跟珠希要文獻看,就自做主張的偷來了。

至於可以使喚貓的技能,據リーベル說是三神技的一種–仁的力量。リーベル說自己是三神技的プロトモデル(原型),但是為什麼自己是原型就不記得了。結局,由凪命令リーベル不要再偷竊,並把リーベル接來自己家住,就這樣又解決一個事件。

是說,珠希靠著自己的神技,看出男主是個正經不好色的人,但是男主的內心OS看起來很色阿! 現在還滿心相信男主是自己的白馬王子也是很奇怪。另外,男主在某天接住了飛來的棒球,讓珠希免於被球砸到,這讓在場的珠希跟凪建議男主去運動部; 不過男主卻混過去了,blog主猜大概是什麼特殊能力造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