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恋*ティンクル 攻略日誌 007 (咲良編 002)

f:id:TakumiYuki:20170131102523j:plain

這篇進度是告白。

就這樣,男主跟咲良只知道アマノ跟以前的回憶有關,但是周圍的人都沒法告訴兩人真相。為了回憶起遺失的記憶,咲良直到陷入沉睡後都在努力回想,咲良就這樣夢遊出門了。

發現咲良跑出去的男主追了上去把咲良弄醒。咲良說,自己會陷入夢遊是因為自己因為有一段想要想起來卻一直想不起來的回憶而造成壓力,而這回憶應該跟這次的事件有關,而且只要到了某個地方,自己就能回想起來。咲良認為,就算忘記了回憶,身體也應該會記得那個場所; 對男主來講也一樣。

兩人不約而同的到了這個鎮上的海濱公園。咲良這才想起來,自己以前喜歡櫻花,所以才會加入園藝委員; 而不是自己之前認為的想治癒疲勞這個理由,這大概是因為過度使用記憶力造成的疲累,才會有這種想法。而自己會喜歡上櫻花的原因,則是因為小時候有一個男孩子說過櫻花跟自己很搭,那個男孩子,正是男主。剛好天空中飄下了雪,也刺激出了男主的回憶。

男主在母親去世一段時間過後,被爸爸帶到了這個鎮,男主連這個鎮的名字都不知道,只知道這裡是母親的故鄉。被帶到了這裡的男主,被囑咐不能太顯眼,所以帶了一頂帽子。男主推測,母親應該是被本家忌諱的。

總之,男主一個人被留在海濱公園內等爸爸把事情處理完,等待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坐在櫻花樹上的小女孩–咲良。一陣春風吹過,男主因為櫻花包圍的咲良看傻了眼,直到咲良注意到男主,男主才對她說: 「妳的內褲被看到了喔?

嚇了一跳的咲良從樹上跌了下來,被男主從下面接住。當時的男主還無法熟練使用能力,所以受了傷,被咲良用神技治好了。因為不能被家人以外的人知道用了治傷的能力,所以咲良希望男主保密,而男主也因為跟妹妹是一樣的能力而吃驚。之後,男主背著腿軟的咲良回家,這就是咲良的初戀。

咲良猜會忘記這段回憶應該是因為瞬間記憶能力的關係,而男主則是因為之後父親跟祖母相繼過世,還要照顧虛弱的妹妹,所以日子過得很忙而忘記。

想起了一切的咲良忍不住跟男主接吻並告白,但是男主依然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是不是戀愛。這時アマノ突然出現,因為兩人都已經回想起過去的事,那麼自己的目的也達成了。

美好的回憶中插入一句「內褲被看到了喔?」實在是讓人有些傻眼就是了。看最後アマノ消失前的自言自語,咲良應該也是男主小時候的初戀吧,這麼衝擊的相遇也可以忘記,男主UCCU。也難怪男主直到最後都認不出來アマノ就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