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恋*ティンクル 攻略日誌 010 (珠希編 完)

2/1
[8:55-9:55]
total: 1hr
f:id:TakumiYuki:20170201113653j:plain

這條線還是一樣,戰鬥才剛剛開始整個故事就結束的感覺

交往開始後,除了H以外就是很普通的幫忙星夜祭的祭典準備。誠司在知道兩人開始交往的時候,只在兩人不在時自言自語的說了沒想到女兒交往的對象會是群雲家,並擔心兩人要面對的是更深的黑暗。珠希也對男主說神技的事情也是跟ナギ一樣有嚴格管制,自己早就做好了要一直留在這小鎮上的心理準備; 珠希要男主有覺悟要面對這小鎮的種種限制。

珠希有一個夢想是想讓神技這個詛咒在這一代結束。但是只要想生孩子,神技的遺傳就無法避免。不過珠希是家族有史以來第一個成就初戀的人,所以珠希想把對付神技代償的方法給傳下去。阿是有什麼好傳的,除非交往的對象是個跟誠司一樣的抖M或是像男主一樣的超人,否則只能祈禱對方運氣夠好可以撐過去吧。

總之,在跳完神樂後,這故事就結束了。雖然知道了神技的背後有很多秘密,但具體的卻完全沒提,可能是把所有謎底都塞在凪的true end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