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恋*ティンクル 攻略日誌 012 (そらは編 完)

2/1
[16:05-17:00]
total: 55min
f:id:TakumiYuki:20170201194500j:plain

開始交往後的劇情,比較重要的只有解釋楓為何只針對そらは說她是災い,還有真千為何突然回來的原因

過了不久,到了聖誕節前夜,也是星夜祭開始的前一天。早上,そらは在屋外聽到了小時候奶奶唱給自己聽的搖籃曲非常吃驚,因為真千說過這首搖籃曲應該只有群雲家知道。而男主代替そらは在街上尋找原因後,就知道了答案。

當天下午,男主跟そらは約會,並約定要送そらは聖誕禮物。晚上,星夜部的大家扮成聖誕老人跟馴鹿的樣子,在男主家開聖誕宴會。原來在そらは因病在家休息時,凪知道男主他們家庭從來沒過過聖誕節,就提議把聖誕宴會當成星夜部的活動。因為咲良負責做衣服,為了不把這驚喜洩漏給そらは,所以咲良在學校的態度就變得很冷淡,而不是そらは以為的"災い"的關係。而早上聽到的搖籃曲是咲良哼的,因為這搖籃曲原本就是身為花々見家的男主奶奶傳下來的,所以與其說是群雲家獨有,不如說是花々見家獨有

在宴會的途中,楓打電話給真千聊了一下。楓其實已經預定是下屆的花々見家主,在男主墜樓的那次事件還有之前幫そらは的看病,楓察覺到そらは是擁有花々見家的神技。因為そらは以前在外地住過,所以そらは等同於把神技這個災い帶出城鎮外的罪人,才會要そらは不要接近咲良。但是在楓的勸告下,決定把這些規矩當做是上一代的事。實際上,楓就沒告訴咲良關於そらは的神技的事情。星夜祭當天,楓就對そらは道歉了。

星夜祭過後,真千就要離開了。原來在真千知道男主爸爸失蹤之後,因為覺得對姐姐的小孩很愧疚,就開始去尋找男主爸爸。雖然已經找到了,但是怕男主爸爸不願意撫養男主二人的話,就由自己來領養,會回來就是因為想試試這樣三人一起生活看男主二人能不能接受。現在要離開,就是要去問問男主爸爸的意願。

到了明年的元月,兩人一起去參拜,希望兩人能永遠在一起,完。

果然沒什麼意外的,告白過後就沒什麼大事件了。不過總覺得阿姨也好騷阿,連三人一起洗都可以說的出來,還是說除了男主外這一家人的家庭概念都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