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恋*ティンクル 攻略日誌 016 (凪編 004)

2/3
[22:20-22:30]
total: 10min
f:id:TakumiYuki:20170204153912j:plain

想要救出在宇宙的凪,勢必要宇宙開發機構的幫忙,男主為了不麻煩其他人,決定自己獨自前往。收拾完行李到了海邊後,若隱若現的凪又出現了,她指出了男主的問題: 什麼事情都想獨自解決。其實珠希在共通線時也有看出同樣的問題,只是珠希是用戀愛的角度來說的。若隱若現的凪,希望男主可以找更多的夥伴,否則只靠男主一人,是一定無法救出凪的。

男主從若隱若現的凪講話的口調,發現她其實是リーベル。而男主之前發現的學校名簿跟星夜部部室都沒有凪存在的痕跡,也是リーベル幹的,而這都是因為凪的命令–讓男主忘記自己。因為這個命令,リーベル用了神技中"知"的力量消去了眾人的記憶,但是卻唯獨沒消除男主的記憶; 應該被波浪打掉的相合傘,也是リーベル重新畫上去的,目的是為了讓男主不忘記凪。リーベル會違反凪的命令,是因為リーベル相信男主可以拯救凪。(這裡解釋一下,"知"的力量是治療,如果把這力量用做催眠療法的話,就可以達成操作記憶的效果)

男主開始思考,現在自己只有"勇"的能力,但是有"仁"跟"知"的話,能夠解決問題的選擇就變多了。所以男主打電話給三位女主請求她們來幫忙,接下來在男主的提示之下,大家都想起來有凪這個人,接下來,就是快樂的救人跟接開謎底的時間了。

因為接下來又是一大段要寫,乾脆到這裡就停住吧,反正這裡的CG也是想貼的。不過這篇大概會是最短遊玩時間的日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