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恋*ティンクル 攻略日誌 017 (凪編 005)

2/3
[22:30-22:55]
total: 25min
f:id:TakumiYuki:20170204165940j:plain

現在,就來講ナギ的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第四紀更新世的時候,有一艘太空船造訪了地球。這艘太空船名為リーベル,目的是找出適合船上的人們生活的新行星。リーベル是一艘可以做到恆星間移動的太空船,還搭載能讓搭乘的人們生育的環境,以達成可能跨越好幾世代的尋找行星之旅。

但是,長時間的宇宙航行,使得搭乘人員一個一個死於宇宙線被曝。最後剩下的兩個人員–アマサカ跟ミコト,終於到達了適合自己居住的星球–地球。雖然當時已有人類出現,但日本還是處於未開發的狀態,到處都是火山的噴發。於是這對夫妻只好躲在太空船裡,以一個叫ホログラフィ的技術對地球進行勘查。這個ホログラフィ技術非常神奇,可以讓人待在太空船,卻以能用五感的身體在太空船外活動,簡單來說就是影分身

為了躲避火山的爆發,兩人太空船停在地球的軌道上,打算等地球情況安定下來再降落; 這時,兩人的孩子也出生了。但是母親的ミコト卻因為宇宙線被曝,再加上生產的負擔而命不久矣。因為ミコト希望自己不要在船上,而是在星球上迎來死亡,雖然ミコト反對,但アマサカ也跟著一起降落到地球,把嬰兒交給了有人工智慧跟生命維持裝置的太空船照顧

兩人來到的地方,與其說荒涼,不如說是未開發的原始情況。雖然兩人從太空船上無線下載了名為"神技"的技術,但是依然無法適應環境,ミコト很快就失去了意識; 難過的アマサカ,也想跟著ミコト一起在高溫的火山灰裡死去。

之後,撫養嬰兒–ナギ的任務,就交給了リーベル。為了照顧ナギ,リーベル也用了ホログラフィ技術做出了一個身體,打算等地球的環境適合居住前一直在太空船上撫養ナギ; 之後,リーベル一直飄浮在地球軌道上。但是在飄浮的期間,リーベル不斷承受太陽閃焰,造成了機能不全無法再突入大氣層裡的狀態

因為不知道地球方什麼時候會把太空船接來,所以ナギ長大後,リーベル讓ナギ冷凍睡眠。到了數萬年後現代,年輕的風子來到渚沙鎮後,因為ナギ這個星星深深著迷,之後定居在這裡進行研究,但是之後跟大學開始交往的戀人分手,再加上肚子的孩子流產,讓風子跌落失意的谷底。

同時,太空船的壽命也快要結束,如果到了這地步,就連生命維持機能都無法繼續,ナギ也會死亡。所以リーベル決定至少在死前,ナギ可以在這父母降落的土地上生活一段時間。所以リーベル用了ホログラフィ技術,把ナギ裝成嬰兒的樣子,再把自己換成成熟的樣子,把ナギ交給了風子

リーベル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讓鎮上住的人也繼承了神技。但是隨著代代的傳承,力量越來越小,也出現了不應該有的"代償"、"反動"。即使如此,リーベル還是相信,在凪身邊的男主,擁有拯救凪的力量。

看完這段故事,blog主對ホログラフィ技術只有( ゚Д゚)而已。風子養的是影分身也就算了,影分身還可以成長?? 可以從小嬰兒變成有自己的人格?? 無線下載超能力是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