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恋*ティンクル 攻略日誌 最終回 (凪編 完)

2/3
[22:55-23:30]
total: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204202739j:plain

視角轉到冷凍睡眠的凪身上,這時已經是隔年的聖誕節。凪醒過來後,雖然認為自己會死,但決定要死也是在男主身邊死。所以凪問リーベル要如何進入地球。

但是之前說過リーベル,也就是太空船本身,受到的損傷非常嚴重,現在已經沒辦法做到自動駕駛,只能由リーベル給出指示,讓凪來手動駕駛。但是因為外殼老舊的關係,一進到大氣層就無法抵抗衝擊,使得太空船偏離原本軌道; 再加上凪冷凍太久造成的力氣不足,所以無法手動調整回來。

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刻,男主突然出現在太空船上,代替凪操縱太空船。雖然成功的回到軌道,但是太空船依然在漸漸崩毀中。這時候,男主怎麼辦呢? 接吻求婚阿!

( ゚Д゚) ヽ(;。Д゚)ノ (つд⊂)

之後太空船不斷的產生誘爆,男主抱著凪用知來治癒,用勇強化自己身體當凪的盾牌。最後在リーベル的保護下,兩人終於保住性命降到海上,但リーベル也變成殘骸了。降落後,男主用了仁來讓小鳥傳話降落的地點。

後日談,男主長期的住院,也說明了為何男主會出現在太空船上。原來在男主決定要救出凪後,接受了一年的宇宙飛行士訓練。救人的計畫是搭一艘太空船到了凪的太空船旁,之後就捨棄原本的太空船,進到凪的太空船操作。男主為了這次任務,除了原本就有的"勇"之外,還從咲良身上繼承了"知",再經由父親的研究,繼承了"仁"。但是任務結束後,三種神技都從身上消失了。父親其實一直都有在跟そらは連絡,但是對兄妹倆人都隱瞞了自己在宇宙開發機構調查ナギ跟神技的事,大概是怕神谷家知道吧。對父親來說,這算是對被神技翻弄一生的妻子的供養。

神技原本就是靠太空船發送的電磁波維持,只有擁有適性的人類才能收信,而這適性是跟血緣有關係的; 而太空船一旦毀壞,神技就消失了。

出院後,神谷家依然繼續支持宇宙開發機構,希望修復太空船,星夜部預定要繼續招人。因為男主跟凪都沒出席畢業典禮,所以就到了櫻花盛開的海濱公園,拿了星夜部夥伴做的畢業證書,舉辦了只有兩人的畢業典禮。

恩…雖說CG真的很漂亮,結尾感覺也很好,但感覺好都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