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10 (ソフィア編 001)

2/13
[19:00-20:20]
total: 1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214215355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交往。

關鍵選擇肢是在晚上大家一起到男主房間玩的時候出現,只要選擇肢選了誰,就會進入該角色線路; 不過ソフィア線是一選完就在當天晚上告白了

這裡說一下男主跟ソフィア的相識吧。在妹妹剛入學沒多久,就被ソフィア跟メロウ刁難。男主出面後,就跟ソフィア打了一場,當天,關東地區引發了七級地震。之後,ソフィア對男主就一直抱有好感,因為男主跟其他人不同,不會因為自己是世界最強就感到畏懼。這次會加入選舉,也是因為類似忌妒的理由。

男主聽到ソフィア的告白後很高興,但是被ソフィア接下來的話潑了一頭冷水–只要男主答應告白,如果男主想要學生會長位置的話,就算退出也沒關係。男主認為,ソフィア腦子裡只想著自己,因為自己的事就把全校捲進去。

隔天開始ソフィア的心情很不好,於是服侍在側的メロウ就打算不擇手段取得勝利。雖然メロウ在上次被禁止參加選舉活動,但是メロウ在暗中用自己的魔力威脅其他候選人,要他們退出選舉並支持ソフィア。天使的パーフィル發現了這手段後,放棄自己的候選並改為支持男主,就這樣,只剩下兩大陣營在選舉

選舉結果是兩人平手,沒有廢票。雖然有再投票的選擇,但ソフィア選擇跟男主打一場,看誰認輸。ソフィア拿出了劫魔界最強武器ザルツエイン斬獲森羅萬象的虛無之刃,消滅任何物體連痕跡都不會留下(好中二…)。但是ソフィア斬下後卻沒傷到任何人,並主動放棄了學生會長候選資格。大概ソフィア心裡明白就算真殺了男主也不會回心轉意,而且也發現自己跟男主說的一樣,不適合當學生會長。

男主當選的當天晚上,男主在白天戰鬥的地方找到了ソフィア,跟她告白。對男主而言,只要ソフィア可以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跟ソフィア交往是很樂意的。

男主因為是能力者第一名,在小的時候是被隔離教育的。因此對於自己有些自卑感,認為戀愛是跟自己無緣的。這大概是只要被告白,男主都很快答應的緣故吧。

話說,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今天出了情人節補丁,因為女主–美鳩 夏乃也是情人節生日。要不是遊戲已經被砍了,不然blog主應該會下載來玩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