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11 (ソフィア編 完)

2/14 [20:55-22:10]
2/15 [19:30-21:15]
total: 3hr
f:id:TakumiYuki:20170216213527j:plain

當選會長、告完白、上過床,接下來就是要經營學生會了。學生會成員有: 副會長ファウラ、書記長ソフィア、書記チコ、會計長パーフィル、會計監察メロウ、庶務長獅子堂 伊織、庶務ソロス、ポン子、リプロ、學園風紀管理部長バギ、學園環境管理部長ギャレオ、破壞神クルル等等一大堆。

不過學生會活動不怎麼重要,大部分時間還是在跟ソフィア談戀愛。比較嚴肅的一面是ソフィア的身分–下任劫魔界領導人。因為這身分,即使在學校中也有許多想把ソフィア幹掉的人; 也代表想跟ソフィア結婚的男主,將來的責任可不是一般的大。之前說過,在跟男主交往之前,ソフィア是個腦子裡只有自己的人; 但是在開始交往的現在,ソフィア開始認真的思考將來的路要怎麼走

之後,就發生了從選舉的時候就想把ソフィア幹掉的へリオット挾持全校學生的事件。之前へリオット有跟男主提過,ソフィア就算是受到致命傷也能立刻回復,也就是不死身。但想要殺死她的辦法也很簡單: 讓男主複製ソフィア能力,拿出ソフィア的武器–ザルツエイン斬殺ソフィア。因為ザルツエイン是超越生死概念,直接把所接觸之物歸為虛無的武器,當然對ソフィア有效。

へリオット用自己的魔法設了結界,這結界有兩個"門",如果不兩個同時打破或是へリオット死亡,都會造成整個學校炸毀。へリオット以這魔法要脅ソフィア就範,把男主叫來殺了ソフィア。但是男主卻複製了ポン子的能力–變身,成功騙過へリオット,爭取時間讓ソフィア打破拘禁自己的魔法,讓へリオット失敗。

至於結界的兩個"門",就由男主複製ソフィア的能力,兩人同時用ザルツエイン斬門收工。

後日談,畢業之後ソフィア往政治的道路上邁進,數年後成為劫魔界實質首領。之後進軍世界政府,又過了數年,如願成為世界總統。メロウ做為政策秘書,チコ跟學校生活一樣,一直待在ソフィア身邊,至於男主,當然是ソフィア派的中心人物。

從ソフィア會因為全校學生的安危而乖乖就範,就可以看出ソフィア的改變吧。不過這線有些都合啦,剛剛好ソロス跟ポン子的能力就這麼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