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12 (伊織編 001)

2/16
[20:40-22:05]
total: 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70217212036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交往。

之前應該有提過,獅子堂 伊織就是galgame非常常見的妹妹類型–跟哥哥沒血緣關係的義妹。想當然的,伊織也跟所有這類型的妹妹一樣–最喜歡哥哥了

選舉進入後期,因為男主跟ソフィア的差距拉的很近,於是メロウ開始用過激的手段,叫手下想辦法以意外的方式幹掉男主。但是手下屢屢失敗,不耐煩的メロウ甚至直接出手,弄出了水龍捲。當時伊織也在場,男主在用自己能力抵銷水龍捲後,下落的巨大的水質量直接往伊織倒。

之前說過,就是因為メロウ挑釁伊織,男主才會跟ソフィア打一場; 也就是因為這事件,男主才會被孤立。也就是說,伊織是男主的逆鱗。雖然伊織沒受傷,但這一次波及到伊織,男主忍不住想對メロウ動手。但是就在前一刻,ソフィア趕到,才沒演變成男主傷人事件。之後,男主把伊織帶到保健室確認了無事。就這樣一直到投票前日,因為ソフィア的壓制,選舉活動非常和平的進行,メロウ也對男主道歉。

聽了男主的最後演說後,伊織承認了男主才是候選人中最適合當學生會長的,也後悔當時為什麼要跟爸爸告狀。再加上還有當選管的事,讓伊織認識到自己只是不想讓哥哥被搶走。而這代表了自己從小到大一直都沒改變,都是一直跟哥哥撒嬌的妹妹

選舉結果,由ソフィア以微小的差距取得勝利,伊織知道這結果後偷哭被男主發現。兩人聊到了伊織跟爸爸告狀的事,但是男主卻很感謝伊織的行動,因為這讓男主從選舉學到了很多,而男主也打算接受ソフィア邀自己當副會長的邀請。

不過之前爸爸有對男主說過,如果落選就退學。為了不讓男主被退學,伊織在跟男主分開後就打了電話給爸爸,極力說服說哥哥已經很努力了。所以晚上換男主打過去後,很輕易的就得到認可了。不過說回來,爸爸本來就沒有讓男主退學的打算。當時會這麼說是因為爸爸發覺男主是為了想留在學校才扯謊說要選會長,一時氣憤才這麼說; 既然男主已經有對學校的責任感,那也無需退學。但是爸爸從伊織打電話的反應發現伊織的感情,於是吞吞吐吐的問男主。打完電話後,男主滿腦子都是伊織的事。

之後男主不知發了什麼神經,就邀請伊織去約會,而伊織竟然也答應了。就在一起去吃了情侶活動店家的鬆餅後,兩人就互相告白了。

這劇情還滿老套的,不過配上很萌的不同妹妹,這老套的劇情看幾十次都不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