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攻略日誌 002

2/19
[18:50-20:50]
total: 2hr
f:id:TakumiYuki:20170220215029j:plain

這篇進度是共通線完。

很快的就到了暑假的夏季合宿,夏季合宿之後開學就是文化祭。這次的夏季合宿是去文藝部傳統以來一直去的海邊跟旅館,順便去尋找みこ所謂的青春。因為みこ雖然想成立青春部去體驗青春的事,但是卻連青春的具體意義、具體要做什麼都不太清楚。不過男主認為,所謂青春,不一定是什麼具體的行為,而是日後回想起來會覺得"這就是青春!“的事

經過了這次的合宿,男主想到了文化祭シェア部該做什麼展出。文化祭這次的展出,是シェア部唯一可以做出實績讓學校認可的機會,搞砸了就會被廢部; 男主想到的是演劇

男主的想法是劇本由原文藝部的自己來寫,再融合進中二及搞笑元素符合瞳跟つばさ的風格。經過了大家一起討論劇本以及女生們努力的演技練習後,大家成功的在文化祭的表演上取得好評,也避免了廢部的危機。而シェア部想出的打氣語,是同想出來的諧音冷笑話: 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這篇算是簡單的交代了一下共通線的後半,令blog主驚訝的是,從遊戲開始到共通線結束,竟然已經過了半年@@感覺事件之間都沒隔幾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