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ゅがてん! 攻略日誌 006 (ショコラ編 完)

2/27
[21:15-23:00]
total: 1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70228014630j:plain

對歷史之謎有一定了解後,就是等待母親的到來了。男主提議除了歷史之外,也準備一個蛋糕來送給母親。因為現在ショコラ除了這間蛋糕店外,也在料理學校學習,這也是讓母親看看自己的學習成果的機會。

過了沒多久,ショコラ突然從哥哥那裡知道要提早來訪的消息。為了可以好好的準備這兩樣禮物,ショコラ在氷織跟男主的幫助下練習演說跟蛋糕。過了幾天,男主跟ショコラ要把當時為了研究歷史從森都那裡借來的書還回去,途中剛好遇到森都,就這樣來到了市長室。剛好市長訂的新的狗項圈送到了(森都會常常在外面就是因為喜歡遛狗,她養很多隻狗),就在市長離開一會兒的時間,ショコラ玩弄了一下就被鎖住,鑰匙也壞了,演變成了要留在市長室的狀況。

隔天早上男主趕回フォルクロール,留下了ショコラ對森都再練習一次要跟媽媽報告的歷史。聽完了ショコラ的報告後,森都對ショコラ表示了讚許,卻也拋出跟blog主一樣的問題: 光是一條對大家很有用的河,就被冠上可以實現願望,是有些不自然的。ショコラ說了應該是因為跟妖精的傳說混在一起,森都又追問為何這兩個傳說會混在一起? 森都更進一步的追問了當時問男主的問題: 為什麼妖精不把實現願望的能力用在自己身上,而是用在人類身上呢? 為什麼會有實現願望的鑽石、又或是實現願望的妖精這種傳說存在呢? 為什麼,人類不管在什麼時代都追求著這種萬能的存在?

就在ショコラ準備回答的時候,男主卻突然回來,很快打開了狗鍊的鎖把ショコラ帶了回去。原來媽媽比預定的更加提早,現在已經在店裡了。

後日談,森都接到了一個叫赤井的人的電話,說是想找到男主那間店的金幣,但森都只微笑說不知道。話說,那個金幣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不見了。通完電話後男主再度拜訪市長室,說了現在ショコラ正在順利的跟母親聊這條街的歷史,現在來是為了答謝森都剛剛陪她練習。森都再次問了當時問過男主的問題,男主的答案依然跟當時一樣,但又多了一條。第一,沒能實現的願望太多了,新的第二個答案,則是因為想要實現願望。

最後這段只是在收尾,不過也是在埋伏筆: 金幣、鑽石、實現願望、森都的身分、真正的歷史。話說竟然會出現市長室放尿play,突然變的這麼重口讓blog主有點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