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15 (クルル編 002)

3/2
[19:40-20:20]
total: 40min
f:id:TakumiYuki:20170303224236j:plain

這篇進度是Bad End完。

雖然無法使用能力了,不過大家也沒太在意,要當時在場的人保密後,男主依然繼續做學生會長的工作。之後又跟クルル約了一次會。

某天男主晚上看到月亮的顏色又變成了クルル被換成偽クルル前一天的顏色–銀色。同時,ミナヨ跟想起來自己目的的クルル打了一場。

隔天,五界的各地都發生了大規模的災害。クルル變得更黏男主了,不過在跟男主約會的時候,問了男主,如果自己真的是破壞神的話,男主要怎麼辦。男主回答了一定會保護クルル,其他的就不管了,這個回答被クルル判定只有0.0005%可以說服「マザー」,換句話說,拯救世界的機率只有0.0005%

之後,クルル用自己買來的婚紗,跟男主舉行了只有兩人的結婚典禮。H過後,男主的手突然有一點奇怪的感覺,接下來突然有了睡意。而クルル就跟著ミナヨ離開了,離開前,ミナヨ要求クルル「感染」男主,以避免クルル的另一個人格出現,並且要クルル繼續擔當「channel」的角色

之後,月亮的顏色由銀色變為機械帝國原本的紫色,巨量的能量噴發,還產生了巨大的地震。男主突然驚醒,卻發現クルル依然在自己身邊,但是她在結婚式戴的戒指不見了,還用名字稱呼自己。クルル只安慰男主說自己會一直待在男主身邊,就這樣,男主又陷入了沉睡。

後面,クルル只說了自己的心會一直跟男主在一起。

到目前為止的內容,不看完TE是不知道在說什麼的。下一篇會寫一下BE的劇情代表什麼意思。進度比預想的快很多,真不知道當時(去年的三月初)為什麼會玩到四個多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