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クルル編 完)

f:id:TakumiYuki:20170304120921j:plain

把真相說完後,クルル開始到去學校吸收別人的意識。雖然ソフィア抵抗了很久,但是卻心軟一直沒拿出ザルツエイン把クルル幹掉,就這樣被クルル吸收了。之後,趕到學校的男主看到一個個變成空殼的朋友,男主下定決心要糾正錯誤的クルル,很神奇的dummy maker就回來了。於是男主碰了所有失去意識的人,複製了所有人的能力

之前說過,男主的能力是有一些限制的,像是「一次只能複製一個能力」「複製的能力過一段時間會消失」等等,其實都是男主自己加上的限制。實際上,以前男主就試過多個能力的保持以及同時使用,也因為這幾乎是沒有限制的能力,才會被認定為S級一位。

好了,現在男主除了「淨化」外,還擁有其他所有人的能力,クルル當然是打不贏的。男主開場就先用了舍監的能力–放出的白霧可以把捲入的人的精神變的怠惰–封住了クルル的行動,之後再用了各人的能力,把クルル的攻擊一一化解。就這樣打著打著,就像鋼彈的最終戰一樣,進入了裸體聊天室

進入了裸體聊天室後,男主才終於了解到把幽界的人視為クルル的敵人是不對的。幽界已經跟クルル合在一起,而幽界的想法,也只是害怕不理解別人在想什麼,所以才會想要乾脆合為一體。總之,在男主的嘴砲下,變成了要跟異界的人相互理解這是在看鋼彈OO嗎?

後日談,在「幽界侵攻」半年後,原本的五界變成了六界,大家決定要為沒有實體的幽界人準備人造的身體,讓他們可以普通的生活。男主的能力因為那一戰的濫用而壞掉了,現在無法使用能力,只剩下對ネオス的適應性而已。將來,男主想要做跟人有相關聯的工作,如果可以繼續待在這間學校更好。就這樣,男主跟クルル過著幸福的生活。

BE的部分,其實就是クルル把所有人通通吸收的結局,連男主也是。不過到最後男主的能力突然又上升一個檔次,就好像比克突然把披風脫掉一樣阿。總之,最終戰其實比預想中的短很多就是了,整個クルル線,最有趣的是戀人橋段吧。整款心得的話,就下禮拜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