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攻略日誌 008 (詩菜編 完)

3/7 [21:00-21:55]
3/8 [19:15-20:55]
total: 2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309211740j:plain

詩菜的劇情內容簡單的非常可怕

首先是告白吧。其實也就是在共通線多交談了幾次,並且一起去買個東西,在個人線一開始詩菜就準備告白了。害羞的詩菜不敢直接告白,所以用詩歌的形式寫成了情書。在共通線時,可以知道詩菜每看到覺得感動的事物,就喜歡寫成詩歌。

但是男主卻看不懂那是在寫什麼,畢竟詩菜的具體表達能力本來就不太好,雖然男主在之前就覺得詩菜對自己應該是有意思的,但也不敢亂猜。猜錯的男主為了弄懂詩菜在寫什麼,於是拜詩菜為師,希望可以觀察詩菜寫詩的過程跟想法,搞懂那個詩歌的意思。就這樣,兩人除了在學校之外,在假日時男主也跟在詩菜後面度過了一天,但直到那天傍晚,男主依然猜錯了,詩菜只好苦笑著告訴男主答案,就這樣,兩人成為了戀人。

某天,詩菜說了自己很在意自己腦中突然浮現出的景色,說了那是小時候看到過的非常感動的地方,但是在哪裡已經想不起來了。雖男主答應幫忙,不過詩菜的表達能力實在是很爛,所以兩人一直沒有頭緒。

為了尋找那個地點,シェア部的人提出了催眠術、出去旅行等等,但是都失敗了。不過男主從詩菜說了一句"那景色彷彿只在自己腦海中存在一樣“找到了線索,於是開始翻書。果不其然,在一本繪本裡面找到了類似描述的景色–人是會想像書中景色長什麼樣子的。

故事大概就這樣結束了。媽呀超短的,而且實在沒什麼內容,就一個不是很有趣的小事件而已。 f:id:TakumiYuki:2017030921175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