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攻略日誌 009 (瞳編 001)

3/9 [20:20-21:55]
3/11 [9:15-10:15]
total: 2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31118133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在共通線時,男主開始陪瞳練習搞笑。當男主問瞳為什麼這麼熱衷於搞笑時,瞳回答了因為想讓某個人笑出來。某天,在練習的時候,因為瞳扭到了腳,所以就到了瞳的家,見到了瞳的祖母。瞳的祖母是個嚴厲的人,也不會笑。

進入了個人線後,男主就發現自己喜歡上了瞳。所以當瞳把男主約到樓頂上,說想要男主跟自己搭檔時,男主就誤會成戀人的意思。但瞳的搭檔的意思,是搞笑組合; 其實瞳對男主也是有意思的。

原來瞳一直想讓祖母笑出來,說祖母自從祖父過世後,就不再笑了。就這樣,男主為了了解祖母,就以跟瞳學習的名義到了瞳的家觀察奶奶,但是直到晚上依然一無所獲。到了要回家的時候,瞳邀請了男主明天下午到商店街一起尋找有趣的捏他。男主答應後,認為這是一個告白的機會。

當天,在遇到了許多認識的人後,終於有了兩人獨處的時間,男主就順利的告白並開始交往了。

發現一到假日,總是忍不住丟下遊戲看漫畫呢…所以攻略進度總是讓人不滿,而且也會變的對目前的進度沒什麼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