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攻略日誌 008 (真響編 完)

3/18
[23:10-00:10]
total: 1hr
f:id:TakumiYuki:20170319131041j:plain

在交往過後不久,永遠再次的刁難男主。跟之前一樣,說著當時會告訴真響男主的能力完全是為了真響好。不過在男主看來,會特地跑到男主這裡講這些話,反映出了永遠對自己的執著,還有一些人道的使命

永遠說了,因為男主過去的舉動,直到現在都還會夢見男主因為這能力而自取滅亡。對於無法忘卻過去的自己,永遠決定轉學

在這之後,因為男主一直注意著永遠,但又沒對真響說轉學的事,所以真響以為男主心中依然沒放下永遠。沒多久,永遠親自跟真響說了轉學的事,並向真響說了看到現在真響跟男主的樣子,認為沒有發生自己所擔心的狀況,可以完完全全的放手了。就在永遠要離開的時候,真響拉住永遠,說了兩人經過了那次吵架,已經是好朋友了,這讓永遠暫緩了轉學的念頭。

過了不久,就要準備夏日祭。但是在準備的期間,永遠一直都沒來學校,這讓想要永遠也一起參加夏日祭的真響也很擔心。夏日祭第一天,男主陪著真響巡邏。男主發現就算在人這麼多的場合,也不會像以前那麼的難受。當天晚上,男主跟真響遇見了一個走失的小孩,真響建議可以利用父母會擔心的性質,利用男主的能力尋找父母,男主也很順利的達成任務。

夏日祭第二天。男主一直等著說要約會的真響,卻一直等不到人,打電話跟發簡訊都沒回音。就在晚上男主再打一次電話時,接電話的人卻是永遠。男主回頭一看,見到的正是拿著真響手機的永遠。

永遠不跟男主說真響在哪裡,還壞心眼的要男主自己用能力去找。這次不像昨天可以事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而且距離也太遠,男主沒辦法找到真響的。知道這一點的永遠,只是一昧的貶低男主的能力,讓男主再次為過去的錯誤下跪道歉。但是永遠將這些話的真正目的,是想跟男主復合–自從分手後,一直沒變的,是永遠。心牆的復原就是證據,直到現在,永遠還是想跟男主回到那不被任何感情影響的兩人世界。同時,永遠也一直不相信男主能改變。

但現在男主已經變了,變的可以面對人群,相信自己可以跟真響面對這個世界。永遠也了解男主的心已經不在自己身上了,因為手上的兩隻手機,只有真響的在響,但自己的完全沒動靜

依照永遠的指示,男主到了入海口找到了真響。當時永遠說了想跟男主單獨談談,但忘記帶手機了,真響就毫不猶豫的把手機借給了永遠。男主見到真響後,打破了擔心男主會成為"大家的英雄"的不安後,兩人到隔天才踏上歸途。

男主之後寫的小說,是幻想小說。描寫主人公一邊經歷艱苦戰鬥一邊尋找自己歸宿的故事,還會跟許多主張主義跟自己不同的人對話,真響也在一旁出主意。暑假結束後永遠來上學,為了夏日祭的事跟真響道謝,男主跟真響兩人站在天氣晴朗的屋頂上,男主才發現這世界是明亮又溫柔的; 只要有真響在身邊,每一天都會是這樣的日子吧。

可能是因為告白後的劇情很短,但說的事情不少的關係吧,blog主感覺後半段的故事有些失速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