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感想

1/22, 24, 25, 27
2/4, 5, 11~17
3/1, 2
共通: 12hr 35min パーフィル: 2hr 45min ファウラ: 3hr 40min
ソフィア: 4hr 20min 伊織: 3hr 40min クルル: 3hr 05min
total: 30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319153043j:plain

劇情:

一轉眼,心得就積了三篇沒發@@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超幹爆強的男主,為了向老爸證明自己有好好過學校生活所以參選學生會長的故事。世界觀是個有惡魔、天使、機器人、獸人還有普通人類的大雜燴,不得不說,這算是把宅最喜歡的人外角色通通聚在一起了,不愧是十周年紀念作。

劇情方面,基本上不脫萌系套路: 各種族頂尖的女主都對男主有好感,大家一起熱鬧滾滾的度過學校生活。各個線路的話,不外乎是男主解決各女主的心結,到了TE會解釋為什麼會是這樣大雜燴的世界,也再次顯示出了男主有多麼的龍傲天。除此之外,這款有許多的sub character,也都有她們的短線路可以看看H scene,可以說是誠意十足。

基本上就是休閒放鬆的作品,除了TE有些小沉重以外,可以輕鬆跑完。總之,雖說劇情老套,但也算有趣的作品。不過玩完這款後,blog主總算是理解了回憶總是最美這句話。因為這款去年跑完後覺得意猶未盡,這次跑完後反而沒什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