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P.C. 攻略日誌 006 (和泉子編 001)

3/25
[13:55-16:55] [18:00-18:30]
total: 3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70325220032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某天,男主在教室看到了一個穿著熊玩偶裝的人–一個名叫紫 和泉子的同學,男主驚恐之餘向大家指出了這一點,同學卻只把男主當神經病看。之後,音夢把男主帶到了保健室讓男主休息,和泉子過來探望後,對男主說了原因。

原來和泉子真的就是穿著玩偶裝的。和泉子是個外星人,是距離地球820萬光年Kilito星系第四行星Sheem星人。因為地球環境不適合,所以才要穿著這個玩偶裝的太空衣,不過有用到她星球科技的力量,讓大家看到一個普通女學生的樣子,而不是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偽裝對男主沒用

之後,就是和泉子跟男主的日常。和泉子常常一不小心就透露出自己是外星人的線索,每到這時,就由男主瞞混過去或是由和泉子放出可以消去記憶的光線來處理。另外,最喜歡吃鮭魚料理。

和泉子的熊玩偶裝是怕水的,濕到一定的便會失去機能。某天下了大雨,因為和泉子沒帶傘,就由男主打著傘送和泉子回家,就順便在她家喝了茶。隔天放假,男主閒的沒事又跑去了和泉子家。到的時候,和泉子剛好在洗澡。無聊的男主發現了一本日記,好奇之下開始翻看,卻看到了許多讓人寒氣直冒的字句,整個日記看下來簡直像是要侵略地球一樣。但是男主卻對和泉子隱瞞了自己看過這本日記。

隔兩天,男主遇到了さくら。さくら說了自從自己來到初音島後,她感覺到男主的力量變強大了,但是男主卻不知道さくら在說什麼。之後,男主跟和泉子一起回家,但卻沒進去屋子。跟和泉子告別後,男主在地上撿到了一個在和泉子日記中被稱為"主芯片"的東西,男主下定決心明天要來問個清楚,但到了隔天,依然問不出口。

又隔了一天,和泉子發現了自己的日記被偷看,質問男主為何不說,而男主反過來問了上面的句子到底是什麼意思。原來和泉子來地球的目的是為了作地球的報告,看看地球能不能加入宇宙中的"銀河聯邦"。日記上嚇人的字句只是因為剛來地球時日文不太好,外加把電視劇的劇情寫下來造成的。重要的是,和泉子的家是太空船改裝的,現在太空船已經壞了,而且和泉子發現地球沒有可以用來修理的材料,所以沒辦法回到原來的星球。

隔沒幾天,和泉子跟男主說了修補太空船材料的事。在和泉子拿出樣品的時候,男主發現了那跟一日圓硬幣用的材質很像,和泉子一查之下發現就是鋁。追究原因發現是自己搞錯了,不過這樣,太空船就可以修理好了。

知道自己可以回到故鄉的和泉子,為了留下國中的最後回憶,以自己的真身(不是大家平常看到的和泉子,也不是男主看到的熊,而是在故鄉時本來的樣子)參加了選美大會,獲得了第三名。另一方面,男主也難掩難捨之情,一邊幫和泉子收集修理太空船的材料,一邊經歷了跟音夢的離別。

過了一兩個禮拜,太空船修理完成,和泉子即將離開地球了。男主忍不住質問了和泉子把男主留在地球會是怎樣的心情,和泉子才承認了自己也喜歡男主,只是怕男主為難才表現出高興的樣子。語畢,和泉子把男主的記憶給消滅了

發現地球有鋁這一段真的很想吐槽。因為和泉子應該也看過好幾次一圓硬幣,連男主都可以用眼看出來,就和泉子好幾個月都沒發現。遊戲中這裡是用幸福的青鳥作比喻,我看就是單純的燈下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