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P.C. 攻略日誌 007 (和泉子編 完)

3/25
[21:20-22:10]
total: 50min
f:id:TakumiYuki:20170326003748j:plain

就這樣,男主就在失去記憶的情況下升上了本校,但是一直有違和感。某天,男主跟美春一起到了公園,心中突然泛起一陣痛楚。因為和泉子在地球住的地方是有保護設施,需要把公園的遊樂設施依照順序玩過一次才能進去,所以男主也玩過。

過了幾天,男主在自己抽屜發現了一串項鍊,裡面放著一個金屬芯片。男主看著看著,突然想到這就是當時日記中提過的"主芯片",項鍊是和泉子送給自己的禮物。接下來,所有的回憶都湧上心頭。男主立刻衝到公園解開防護,到了原本和泉子住的地方,卻只剩下了岩洞。男主失落之餘,才發現自己喜歡著和泉子。

男主回憶起來後,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一個禮拜,偶然到公園時,又遇見了和泉子。原來太空船少了一個關鍵零件,所以和泉子還是無法回故鄉,結果又得暫時留在地球。男主趁這機會對和泉子告白,並告訴和泉子回復記憶的契機。原來那個主芯片正是太空船少的關鍵零件,不過這事先放一邊,兩人首先接吻交往。

之後,和泉子依然繼續上學,從0開始跟大家成為朋友。到了5月時,櫻花突然全部凋零,成為了初音島上的大事件,同時,男主也一整天沒看到熟悉的熊玩偶。晚上,男主發現了さくら留的信,大意是對自己的突然離開道歉,並說櫻花樹枯萎以後男主的力量就會減弱,但男主還是不懂意思。

隔天,男主去了和泉子家,才知道昨天在和泉子座位上的黑髮女同學正是和泉子,男主才明白さくら信裡的意義。不過和泉子針對裝置作了一些調整,讓男主可以繼續看到熊玩偶裝扮。

某天,男主午休時找不到熊玩偶,於是認為和泉子午休不在。在放學時,男主問了和泉子,和泉子卻回答中午沒有到別的地方。原來中午時和泉子操作了儀器讓男主看到黑髮女同學,但男主卻沒認出來,這讓和泉子懷疑男主會不會自己換個容貌就忘記自己而感到害怕。男主雖然強烈表示不管是什麼樣子都會喜歡著和泉子,但和泉子還是哭著跑開了。

過沒多久下起了大雨。覺得擔心的男主跑到了公園,看到了倒在地上濕透的和泉子。男主立刻要去解除保護系統,玩起了遊樂設施,但就在攀登架時,男主卻從高處摔落造成骨折。最後,是和泉子把男主拖回太空船療傷(外加H)。

男主在和泉子家睡著後,醒來時卻發現自己在家裡。不安的男主到了和泉子的家,卻發現那裡已經沒有太空船了。後日談,過了一個禮拜後,和泉子又回來了。原來那天突然來了連絡,只好立刻趕回去。和泉子也遞交了報告,再次被派遣到地球。這次,和泉子拿到了藥,只要吃藥,就可以不用再穿玩偶服了。

要說的話,從和泉子試探男主認不認得出來自己開始,讓blog主覺得劇本失速,可以慢慢講的事情被一大堆意外淹沒,很神奇的兩人就和好了,外加骨折還可以H。而且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去了又回回了又去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