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攻略日誌 001

3/26
[19:40-21:35]
total: 1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70329214835j:plain

其實應該昨天就要發這篇了,但是一直看暗殺教室看到無法自拔,昨天就看漫畫看了兩小時,這篇就一直拖到今天才寫完。話說,暗殺教室真的好好看阿!

故事的開頭是不受女孩子歡迎的男主–神林 始,為了祈求自己可以交到女朋友,所以到處找結緣的神社,還跟著做了一些儀式; 雖然許多儀式是子虛烏有,但有一些是真的。同時做那麼多種儀式,造成了反效果男主如果不在一年內交到女朋友,就會孤獨終身。突然出現的神明–,從電腦螢幕跑出來告訴男主上述事實後,也給了男主一個希望–如果可以從男主"命運的對象"的三人之中的其中交往,就可以擺脫這不幸。命運的對象有–南雲 七海、赤城 鈴奈、周防 由香里,這三人都是在私立高嶺宮學園就讀。

於是男主開始準備轉學考。現在是五月,而轉學的日子是四月,所以經過11個月的念書跟考試後,只有一個月可以讓男主扭轉命運。為了方便,麗用了神力成為男主的妹妹,並且給了男主一個特殊能力–緣カウント。緣カウント是可以看到女孩子跟自己的緣分距離的特殊能力,數字越大代表越遠,到了0就代表可以交往了。

男主很順利的考上高嶺宮學園,還遇到了跟自己念同一所學校的堂妹–神林 真央,以前的男基友鄰居–世永 泰然。就在男主搬來宿舍的第一天,就在學校內看到了南雲 七海。就在追著她到樓頂後,用了緣カウント,發現數字是–八億七千萬。還因為一時吃驚而抓住七海的手被七海的護衛–坂白 花夜扔了出去。

隔天開學,男主正式轉入。剛好堂妹還有七海、泰然都同班。在下課的時候,男主想得先縮短緣カウント的數字,於是追著七海到了屋頂。在屋頂上,除了七海跟花夜以外,也轉入高嶺宮學園的麗也在。麗偷偷告訴男主,想縮短跟七海間的距離,普通的為昨天的事道歉是沒用的,因為七海可是–首相的女兒。男主想到了昨天在屋頂,首先看到的是不怎麼高興的七海,所以乾脆就來個問題: 為什麼明明討厭這裡,卻還是要來?

七海只回答了自己能去的地方只有這裡,男主跟麗就離開了。下樓時,碰到了跟麗同班的女孩,同時也是命運的對象之一的周防 由香里。男主用了緣カウント看了一下,是65535。由香里說了,屋頂是七海的"聖域",大家都有共識不會進入屋頂。

男主決定要弄清楚七海待在屋頂卻露出那表情的理由。跟泰然聊過後,才知道同學們因為覺得七海很緊繃,所以刻意把屋頂空出來想讓七海有個獨自的空間可以放鬆,不過這樣反而變成了一種孤立。而由香里是比較奇怪的人,常常去屋頂。

隔天,男主中午時又想去屋頂找七海,卻因為有個女孩子從樓梯上跌下來,男主做了她的緩衝而中斷。這女孩子正是赤城 鈴奈,現役偶像,男主也是她的粉絲,男主趁著被她壓在底下的機會用了緣カウント–15。到了保健室,自稱偵探的由香里已經推理出男主發生的事,還幫男主跟鈴奈療傷。

假日,男主想著應該做些什麼來降低跟七海間的距離。剛好同寢的泰然邀男主出去晃晃,麗也很閒,就三人一起出去了。之後也很剛好的在路上遇見七海跟她的護衛,於是男主就邀兩人也一起同行了。在傍晚逛街結束時,男主抓到了麗跟泰然不在的機會,跟七海說了不行動的話,現況是不會改變的

之後,雖然屋頂還是一如往常,但七海開始會主動跟男主打招呼,並對男主說會做到自己能做的事。男主用了緣カウント看了一下–七億一千萬。

總之,到目前為止的進度簡介了所有角色跟稍微拉近了跟首相女兒的距離吧。接下來的劇情,也會是如法炮製的跟剩下兩位拉近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