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攻略日誌 002

3/27 [21:05-22:00]
3/28 [21:55-22:15]
total: 1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0330223450j:plain

成功縮短跟七海之間距離的男主有了自信,於是也想縮短跟其他兩位女主的距離。接下來,男主決定先從偶像–鈴奈下手。就在男主意氣風發的前往頂樓打開門時,就被在練舞的鈴奈一拳打昏在地。隔天,為了表達歉意,鈴奈做了便當給男主吃,男主順便說了自己其實是鈴奈的粉絲。結果男主之後看了一下緣カウント–上升到了20

再隔天,因為鈴奈又在練習,所以男主沒進去屋頂,而是在門後跟由香里偷看。由香里說了,鈴奈是個跟七海不同類型的人,只要心中有不安,不會像七海一樣不行動,而是努力練習來解決不安。男主知道鈴奈以前是從屬於某個團體,最近才單飛。回去跟麗討論過後,推測可能就是因為對將來的不安,反映到了自稱粉絲的男主的緣カウント上。總之,在男主向鈴奈保證只要說出困難,自己一定會盡己所能的幫助。於是,緣カウント減少,變成了17。

接下來就是偵探–由香里了。在之前的劇情,她的表現對男主而言簡直像是讀心者一樣。當然,她也猜到男主想知道自己的事。某天晚上,男主遇見了用推理輕輕鬆鬆找到走失小孩的媽媽的由香里,由香里就順便對男主說了自己的事。

由香里的父親過去當過警官,現在也會協助搜查。而小時的由香里靠著資料也可以推理出犯人,就這樣由香里解決了數起事件而小有人氣。但是當由香里被邀請到竊盜事件的案發現場時,卻當場昏倒。之後,父親不再讓由香里接觸案件,所以由香里只能靠推理小說跟觀察日常生活的人解悶,這也培養了自己幾近讀心的能力。隔天,男主看了緣カウント–59080。

先說說小感吧。目前為止的故事在七海的描寫是最多最深刻的,不過三位都是很常見的心結。話說,blog主在看到不到2.5G的容量時,就已經有心理準備大概不怎麼樣甚至是雷了,不過頭都洗下去了,只能玩到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