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攻略日誌 004 (若葉編 完)

4/17 [20:15-21:55]
4/18 [19:25-20:15]
total: 2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70419203939j:plain

接下來就是非常普通的戀人交往,去了若葉自家的泳池,也有出外約會。

但是過了不久,若葉不知道頭是被雷打到還是怎樣,明明跟男主處的好好的,卻突然改變大大咧咧的態度,變成了大小姐的舉止。原來若葉問了翔太跟柑南,在男生眼裡理想的女孩應該是怎樣的? 從兩人的答案綜合起來,文靜清秀跟端莊的女孩,就是大小姐

男主問了翔太跟柑南原委後,柑南跟男主說了現在的若葉,就是跟男主相遇前的若葉,就是現在這個樣子。過去的若葉因為家世顯赫,所以沒人敢親近她,而被人敬而遠之的若葉索性擺出大家閨秀的樣子,而大家閨秀的樣子本來就是父母教的。不過天性比較隨意的若葉很快就破功,就變得很彆扭,使得大家更加疏遠她了。直到男主的主動邀請,若葉才因為有比自己更怪的人而漸漸被同學接納。

雖說大家都叫男主想想辦法,但是男主卻想尊重若葉的做法,所以隨若葉喜歡。某天,若葉突然翹了規劃委員會,男主跟柑南打手機也找不到。到了放學後,男主終於找到了若葉,聽她說了翹委員會是因為大小姐模式的自己根本做不來委員會的工作。若葉在想討男主歡心跟回應大家對委員會的期待間掙扎,變得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為了消去若葉的不安,男主提議來一起玩投接球–兩人在國中開始就常做的休閒活動,順便讓若葉大喊自己的感情消消氣,自己也大喊了對若葉的愛,讓若葉知道自己不管是怎樣的若葉都會支持。就這樣,若葉變回原本豪放的自己。

後日談,男主同時加入了幽靈部跟規劃委員會,約定要永遠做若葉的搭檔,end。

其實感想已經寫在內文裡了,就是"頭被雷打到“,這轉折也是很莫名其妙的,感覺像是沒轉折硬找轉折的樣子。因為blog主認為若葉跟男主處得好好的,本來就不會再去想該怎麼讓男主喜歡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