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るるみなもに! 攻略日誌 005 (芽以編 001)

4/21 [23:20-23:40]
4/22 [8:10-11:10] [13:10-14:20]
total: 4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70422205146j:plain

芽以的故事,可以說是從性慾開始的故事吧。

在大家去海邊玩的時候會出現選擇肢,選哪一個人的名字就進入哪一條個人線。如果選擇芽以的話,男主便會去找她搭話。就在芽以講到激動處時,因為胸部離男主太近了,讓男主的身體一部分產生了反應,男主便急忙的遠離芽以。芽以查覺到男主的慾望後,自己也產生了身體發熱還有想被男主用這樣的眼光看著的想法,沒辦法理解自己想法的芽以就跑走了。

之後,因為有一段時間芽以都沒來社團,男主在外頭找到芽以後,卻剛好被因為男主而煩惱的芽以降下落雷,這讓男主以為芽以不希望自己接近,但即使男主遠離了,芽以依然不斷降下落雷。過了幾天,學期即將結束。雖然一直沒再見到芽以,但是鎮上每天都會有落雷降下來。這樣的芽以,開始被鎮上的人認定為祟神,鎮上的人想抑制每天莫名其妙的落雷而想祭祀芽以。

之後,芽以就墮落成家裡蹲,開始自暴自棄的生活。男主去了英麻家跟芽以聊了一下,才知道芽以想要的不是這種負面意義上的崇拜,因為這讓芽以覺得自己除了落雷以外什麼都做不到。話雖如此,芽以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之後,為了讓芽以可以被正面的被崇拜,男主跟芽以開始當起鎮上的義工。但是因為跟在芽以身旁的男主卻被認為是活祭品來鎮壓雷神的落雷,芽以很快的又放棄了。

後來,芽以想到了英麻身旁的福神的例子,於是請男主妹妹幫忙把自己身上的雷的力量給封印。知道了這主意的男主,也把自己當年運送神水的水玉也封印,象徵不會再受到妹妹的束縛。之後義工活動再開,芽以卻發現除了無法用雷以外,神力都無法用了,於是又開始了自卑循環

這次的自卑是由今小町丹菊來開導的。聽了丹菊過去的經歷後,領悟到了自己真正需要的不是雷的力量或是神力,而是想跟男主在一起。之後,在丹菊的教唆下,開始了色誘。

色誘過了一段時間,男主當然查覺到了芽以舉動的意義,但男主一然舉棋不定。某天去大家去海邊玩,芽以貼著男主時胸罩不小心滑落了下來,讓男主看到了胸部。芽以又跟上次去海邊一樣跑走,但這讓男主下定了決心跟芽以告白。所以我說,這故事從頭到尾都是性慾在推動阿

總之就是兩人告白也可喜可賀的交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