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るるみなもに! 攻略日誌 006 (芽以編 完)

4/29
[8:50-10:25] [12:25-13:25]
total: 2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429193439j:plain

交往之後,依然是這個社很上手的イチャイチャ,這其間,因為男主的神殺し,所以原本芽以失去的神力就都回來了。之後芽以開始正式加入神樣部的活動,跟叶一起練習控制神力,中間要插入了一堆放閃劇情。

但是某天,鎮上卻突然出現雷擊。追蹤神氣後,才發現就是當時封印的雷所化成的芽以的荒神,長相也是芽以的樣子(以後簡稱黑芽)。雖然水緒里跟叶也一起趕來阻止,但是水緒里卻被黑芽拿出來的當時男主埋在醫院庭園的水玉給吸進去了,叶則是被黑芽念出的自己寫給自己的信而羞愧的失去戰力。

就在解決掉水緒里跟叶後,黑芽就往醫院走去。雖然不知道她的目的是什麼,但是黑芽跟芽以在那裡放電後,造成了醫院電力供應的故障。男主猜到,黑芽是想把原本封印自己的鐵箱子拿來封印芽以,所以想辦法搶到了黑芽手上的箱子。在搶奪鐵箱的過程中,黑芽保護了差點被芽以的雷打到的男主,讓男主跟芽以知道了黑芽也是芽以,更正確的說是過去的芽以。所以為了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芽以接納了過去的自己,並用電力恢復了醫院的供電。就這樣,黑芽被吸收了。

事件解決後,因為水緒里認為芽以跟叶已經有足夠能力保護玉津江,所以決定遵從言靈回歸山上。芽以也開始做為守護電氣的神而被崇敬,鎮上的人也幫芽以做了一個新神社–玉津江電神社,由男主負責祭祀。後日談,兩人生下了一個男孩,取名蕾望

比起事件來,果然還是放閃的時間多很多,根本榨汁姬f:id:TakumiYuki:2017042919283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