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るるみなもに! 攻略日誌 010 (英麻編 完)

5/1
[18:30-21:00]
total: 2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70502204424j:plain

沒想到這麼快就攻略完了。

這線的重點在老師,不過是在最後半小時才突然爆出真相,之前可以說是沒什麼伏筆。好吧,如果說助攻是伏筆的話也是吧,畢竟前兩條線老師雖然是顧問,但個人線幾乎完全消失。

進線之後,除了看兩人拼命放閃,就是神樣部的幫助叶成為一個能獨當一面的神。為此,英麻開始擔任收集情報的角色,看鎮上的人有沒有需要幫助的,由叶利用千里眼及神力來幫助大家,穩固對叶的信仰。

這裡來談談老師–冴野望都吧。她是個非常嚴守分際的人,總是畫下一條明確的線,線內的事一定會好好完成,但線外的事就一點都不管。當時勸英麻時,說的就是希望英麻不要太謹守青梅竹馬這條線,之後也一直關注兩人的發展。回到神樣部的活動,為了更加擴大叶的信仰,大家決定為兩人舉辦神前式,算是半正式的典禮,同時邀請叶出席。

在神前式時,兩人之間真的出現了紅線。當大家都在稱讚叶時,望都才跳出來說是給兩人的祝福。在舉行神前式之前,望都有跟丹菊聊了一下,被丹菊戳破是在羨慕。望都其實是守護境界線的神明–塞の神,不過現在已經失去力量,也覺得疲累,所以就以普通人類的身分考上教師。不過當神明時的影響造就了現在望都界線分明的性格。當時猶豫的英麻跟自己很像,為了不讓英麻變的像自己一樣,才會送上助攻。而在聽完丹菊的話後,想為社團的大家做些事,就轉職成為結緣的神明

後日談,兩人結婚生子,生了兩個孩子。男主也照自己高中御想過的未來一樣,當上了神職,英麻倒是沒明講,end。

這線突然冒出老師也是神真的是太突兀了,是編劇覺得白開水劇情寫不下去了嗎XD f:id:TakumiYuki:20170502204606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