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るるみなもに! 攻略日誌 013 (水緒里編 001)

5/7
[00:00-00:30] [8:20-10:20]
total: 2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70507144437j:plain

同樣的,這也是一個以性慾起頭的故事,而且相比其他線更為露骨

先說一下過去的事吧。水緒里在男主還沒上學之前,都是跟男主行影不離的。但是等到就學年齡,水緒里發現自己也無法跟哥哥一起去上學時,神力就忍不住暴走,造成了極大的雨勢。為了鎮壓水緒里,男主在狂風暴雨中,約定了會把在學校的所見所聞跟水緒里分享。同時,男主也下定決心,會把這一生都獻給水緒里。當時的水緒里,已經喜歡上男主了。

海邊,雖然水緒里希望男主去找別的女孩子,但是男主依然只跟水緒里搭話,之後,水緒里跟男主之間的互動便越來越親密。隨侍在水緒里身旁的刀根依子,在發現了兩人的感情非同尋常後,便向男主的父母報告。某天,父母兩人就為了這件事要出遠門,整晚都不在家。

抓到機會的水緒里,提出了要男主幫自己洗澡的要求。為了保持神明的清淨,水緒里在睡前一定要再好好洗一次澡,不過一直到四年前,都是依子幫自己洗(所以在小學生時都是男主幫水緒里洗)。想當然,在洗澡時水緒里的乳頭發硬被男主發現,男主勃起也被水緒里發現,兩人就只好跑回自己的房間。

隔天進行社團活動,雖然兩人表現出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態度,但是晚上的時候一想到這件事,兄妹倆人都在自己的房間自慰了起來。自慰的隔天,就變成了兩人完全不跟對方接觸的樣子,水緒里為了可以盡量不跟哥哥說話,還找了不是社員的芽以來當做自己跟哥哥之間的緩衝。但是當男主跟芽以、叶還有明日海聊天時,水緒里就因為忌妒,神力忍不住暴走了。依子從水緒里斷斷續續的話中,推測出暴走的原因是男主,於是建議男主跟水緒里接吻,就這樣,水緒里昏厥漏尿,災害也停止了。

醒來的水緒里,對依子說出了下面的話: f:id:TakumiYuki:20170507144354j:plain

恩,blog主不想再多說什麼了,叶線也有類似的發言。總之之後就是兩人請父母認同兩人交往,父母也很溫和的用狗屁不通的理由認可了兩人。